西聖荷西居民對酒店項目提出上訴

【2022年08月24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西聖荷西(West San Jose)居民正就溫徹斯特大道(Winchester Blvd.)上擬建的一個酒店項目,向聖荷西市議會提出上訴。理由是,該項目在交通、消防安全、建築高度及兼容性等方面,與這一地區的城市村計畫不符。

擬建的這一棟六層酒店,位於溫徹斯特大道南1212號,占地面積0.69英畝,擁有119間客房。

該項目於今年1月提交到市議會,市議會一致通過,將該地塊從住宅用地改劃為商業用地,但遭到附近居民的反對。項目開發商亞當.阿斯卡里(Adam Askari)遂要求撤回項目,重新設計。今年3月,聖荷西城市規劃總監批准了重新設計的酒店項目。

阿斯卡里對《聖荷西水星報》說,他聽取了社區居民的意見,做了幾處修改,取消了面向居民的陽台和窗戶,還有屋頂的餐廳;並將酒店兩側的圍牆退後,從原來的0英尺,增加到現在的5英尺。

但是該地區的居民表示,他們的擔憂仍然沒有得到解決。居民們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們認為阿斯卡里的設計與城市村的願景不兼容,這種規模的酒店更適合在摩爾公園大道(Moorpark Avenue)以北的地區。也有一些居民認為,這裡應該修建一座小型商業建築,與社區聯繫更緊密。

不過,市政府官員不同意社區居民的意見,建議市議會在週二(8月23日)的會議上,拒絕居民們的呼籲。

阿斯卡里說,他的項目符合城市村計畫的所有標準。在設計過程中,他與社區居民開了25次會議。在最近的一次會議上,他還提出了一個替代方案:建造一棟5層樓高的老年公寓。

居民湯姆.莫爾曼(Tom Morman)說,鄰居們都贊同這個方案。但是,他們發現這個方案是有附加條件的。也就是說,阿斯卡里希望居民們簽署一份法律文件,表明他們不會反對重新設計的替代方案。這份文件將作為居民房產文件的附件。

根據《聖荷西水星報》的報導,土地使用諮詢公司Silicon Valley Synergy的首席執行官鮑伯.施德勒(Bob Staedler)對此表示:「我還沒聽說過,有哪個開發商願意換一種不同的產品,但卻要求居民在沒有看到這個產品之前,就同意將某些東西放在他們的所有權上,以此換取他們的同意。」

施德勒認為,「這對於新開發商來說,並不是與新鄰居建立融洽關係的方式。」

阿斯卡里對此表示,他不想再耗資數百萬美元重新設計這個項目了,因為結果可能又會遭到居民們的再次反對。◇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