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5所最美校園 南加五所大學榜上有名

【2022年08月29日訊】(記者姜琳達綜合報導)在「普林斯頓評鑑」(Princeton Review)最新出爐的一份全美25所「最美校園」排名中,南加州五所大學榜上有名,而聖地亞哥大學(University of San Diego)則再次位居榜首。

作為美國知名高校排名機構,「普林斯頓評鑑」今年根據全美388所大學的16萬多名在校學生的觀點,對各大高等教育設施進行排名。該機構希望大學申請者可以根據各類排名,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理想大學。

在校園風景這一項上,學生們對排名第一的聖地亞哥大學給予高度評價。學生表示,這座毗鄰海灘的學府,校內風景也十分優美,再配上當地得天獨厚的好天氣,讓人可以盡情享受校園內的戶外風光。還有的學生表示,這裡給人一種輕鬆地感覺,每個人都很熱情。

聖地亞哥大學是一所私立天主教大學,位於一座山丘上。學院大樓以西班牙式建築風格為主,校園內也處處充滿著西班牙風情。該校的商學院十分有名。

最美校園排名第4位的洛約拉馬利蒙特大學(Loyola Marymount University),坐落於氣候宜人的洛杉磯,是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學,也是西海岸最大的天主教大學。

由於地理位置優渥,洛約拉馬利蒙特大學距離海灘只有10分鐘的路程,從校園內還可以看到太平洋沿岸的優美風景。學生評價,不僅校園風景美,這裡的學生「勤奮」又「富有同情心」,一踏進校園就能感受到空氣中瀰漫的溫暖氣息。

排名第6位的托馬斯阿奎那斯學院(Thomas Aquinas College)是一所羅馬天主教私立文理學院,位於洛杉磯西北方約一個多小時車程的聖塔寶拉市(Santa Paula)。

該學院距離洛斯帕德斯國家森林(Los Padres National Forest) 僅一英里的步行路程,那裡是徒步旅行和騎山地車的絕美地點。除此之外,當地的海灘也是一個受歡迎的游泳和衝浪勝地。

學生形容托馬斯阿奎那斯學院內的每個人都很友好,相處起來令人愉悅。這裡的校園文化保守,讓人更容易把課業放在首位。閒暇之餘,學生們也十分享受圍坐在公共場所聊天、玩棋盤遊戲、閱讀詩歌、製作音樂和電影、在咖啡館閒逛的時光。

位於南加克萊蒙(Claremont)的私立女子文理學院——斯克瑞普斯學院(Scripps College),在美國25所最美校園中排名第十。該學院被稱為擁有一個「絕對華麗」的校園。「普林斯頓評論」總結道,斯克瑞普斯學院的學生相當好學,而且會經常聚集在許多戶外學習場所,如庭院、草坪或游泳池邊的躺椅。

當然,學術之外還有很多樂趣。例如,校園內有大量的免費健身課程、獨特的校內運動、數百個俱樂部可以加入。此外,該學院到洛杉磯市中心的火車僅約10分鐘的步行路程,到山區度假勝地巴爾迪山(Mt. Baldy)約20分鐘的車程,學院周圍隨處可以找到美食店與商店。

排名第21位的最美校園——佩珀代因大學(Pepperdine University),是一所基督教文理學校,位於風景如畫的馬里布。

學生紛紛表示,這所大學校園「美得讓人窒息」,擁有「驚人的海景」。而這種優越的地理位置,也使學生的課外活動變得更豐富:衝浪、徒步旅行、參觀博物館、參加校外派對等。

除了南加州五所大學外,以下是其餘20所被「普林斯頓評鑑」評為最美校園的美國大學:

賓州布林莫爾學院(Bryn Mawr College,排名2)

維吉尼亞州里奇蒙大學(University of Richmond,排名3)

田納西州范德堡大學(Vanderbilt University,排名5)

德州萊斯大學(Rice University,排名7)

北卡州埃隆大學(Elon University,排名8)

密蘇里州華盛頓大學聖路易士分校(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排名9)

喬州貝里學院(Berry College,排名11)

田納西州南方大學(The University of the South,排名12)

德州基督教大學(Texas Christian University,排名13)

麻州曼荷蓮女子學院(Mount Holyoke College,排名14)

麻州韋爾斯利女子學院(Wellesley College,排名15)

俄勒岡州理德學院(Reed College,排名16)

羅德島州雷吉納大學(Salve Regina University,排名17)

佛蒙特州本寧頓學院( Bennington College,排名18)

北卡羅來納州海波因特大學(High Point University,排名19)

田納西州羅德學院(Rhodes College,排名20)

科羅拉多州丹佛大學(University of Denver,排名22)

維吉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rginia,排名23)

賓州里海大學(Lehigh University,排名24)

南佛羅里達學院(Florida Southern College,排名25)。◇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