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遭雷擊 美國大一新生奇蹟般存活

【2022年08月29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大一新生在開學的第一天遭閃電擊中,倒臥在地面上,所幸她奇蹟般存活,在被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她的家人認為,這是上帝在她身上展現了神蹟。

據WEAR電視台報導,這個名叫埃格勒(Emma Eggler)的18歲女孩是西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West Florida)的大一學生,她剛從阿拉巴馬州搬進學校的宿舍裡。

8月22日是該校開學第一天。當天下午2點,埃格勒在走去教室的途中被閃電擊中胸部,當場失去意識,醒來後才發現自己倒在人行道上,但她無法移動雙腳,幸好有大四學生利伯特(Nelson Libbert)等人幫忙打911電話並安慰她。

埃格勒表示,她的衣服因為雷擊而裂成兩半。電流隨後在她的左側身體流動,導致她的手錶爆炸,手腕遭灼傷。電流還往下流動到她的腳,使左腳的襪子跟鞋子都燒出一個洞。

埃格勒說:「我可以把背包放下來,但我感受不到我的雙腳,我怕我會癱瘓,我真的非常驚慌。」

而利伯特則在一旁和埃格勒說話,試圖讓她冷靜下來。利伯特說:「我如果遇到這種事,我可能會瘋掉,但你是個非常堅強的大一學生。我知道這是很艱難的第一天,但信不信由你,你將會度過這一關。」

埃格勒後來被送往阿拉巴馬大學伯明罕醫院(University of Alabama Hospital in Birmingham),經治療後已於隔天(8月23日)晚上出院。她的雙腳已經恢復知覺,而且可以移動了。

該醫院的醫生告訴埃格勒的父母說,埃格勒非常幸運,因為雷擊沒有讓她的心跳停止。他們還建議她去買樂透彩券。

埃格勒的母親說:「我們感覺好像上帝為她施展神蹟。這就是為什麼她還活著的唯一解釋。」◇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