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女嬰出生 肚皮上帶有紅色心型胎記

【2023年02月16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英國特倫特河畔斯托克(Stoke-on-Trent)一名女嬰一出生,肚皮上就有自然出現的紅色心型胎記,令人嘖嘖稱奇。

據LADbible網站報導,這個名叫威爾許(Jack Welch)的女嬰出生於2022年2月22日,即將屆滿一歲。除了生日很特殊之外,她肚皮上天生帶有的紅色心型胎記也相當奇特。

(點擊這裡可以看照片)

威爾許的母親表示,在威爾許出生時,當助產士看到她肚皮上有心型胎記時,他們簡直不敢相信,而她也因為這個特別的胎記而成為醫院裡眾人談論的對象。

她說:「當她剛出生時,那只是個很小的紅色胎記,但呈現完美的心型。」

儘管醫生說,新生兒身上的胎記通常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逐漸消失,但威爾許卻是個例外。她身上的紅心胎記迄今仍相當清楚。

威爾許的母親說,醫生認為威爾許的胎記會逐漸消失,但它並沒有消失,而且隨著威爾許的身體迅速成長而越來越大。它一開始是平的,但現在變得有點隆起來。

她說:「我們愛我們在2月出生的女嬰以及她非常獨特的愛心胎記。」

另外在2015年,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也有一名男嬰在出生時,額頭上帶有心型胎記,他因而被稱為「愛的寶貝」(lovebaby),經常引起人們的注目。

(點擊這裡可以看照片)

大紀元此前報導,這個名叫恩金(Çinar Engin)的男嬰一出生,護士幫他清潔時立刻發現了這個非常罕見的可愛胎記,忍不住驚呼「我的天!」大家在驚訝之餘紛紛圍過來跟他拍照。

剛開始,恩金的父母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確認後感動地不斷流淚。他們一致認為,這是個非常棒的好兆頭,這個特殊的胎記肯定是有正面意義的。

他們說,這個人人都能一眼認出的明顯胎記,應該不是偶然的,一定是象徵來自上天的愛的祝福,不僅會給孩子帶來好運,也會讓他把好運帶給別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