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勞工節來臨 出遊人潮恐擠滿公路及機場

【2022年09月01日訊】(記者姜琳達洛杉磯報導)在即將來臨的勞工節(9月5日)長週末,數以百萬計的美國人將擠滿公路和機場。分析機構與航班預定網站預計,外出遊玩人數暴增之際,道路擁堵以及航班延誤的情況也不可避免。

勞工節長週末一直被被視為夏季的最後一個假期。儘管當前美國物價飆升、油價與機票價格上漲,但人們外出旅行的需求仍然很高。美國汽車協會(AAA)預計,勞工節週末的旅行量可能達到疫情前的水平。

多數人選擇了開車外出或乘坐飛機。南加汽車俱樂部(Automobile Club of Southern California)調查發現,大約32%的美國人將在勞工節長週末期間旅行,其中超過80%的人會選擇開車出行。

航班預訂網站Hopper的數據顯示,9月1日至9月5日期間,將有超過1,270萬人從美國機場起飛。洛杉磯國際機場(LAX)、亞特蘭大機場(ATL)和丹佛國際機場(DEN)是勞工節期間最繁忙的機場。

異常繁忙的機場

Hopper網站表示,整個週末機場將擠滿旅客。大多數旅客乘坐美國境內航班,也有少部分旅客(180萬人)將利用邊境開放和寬鬆的旅行政策,乘飛機出國走走。

其中,9月2日是最繁忙的航空旅行日,當日旅客量就有約270萬人次。Hopper網站還建議旅客,應提前到達機場,以便有更多的時間通過安檢。

另外,由於航空公司仍然面臨人員編制、極端天氣等各方面的困擾,航班取消、延誤率仍沒有得到改善。8月份平均有23%從美國機場出發的航班有所延誤。

Hopper數據指出,洛杉磯國際機場、亞特蘭大機場和丹佛國際機場8月份的航班中,有超過三分之一的航班被延誤了。從這些機場出發的旅客應做好準備,應對旅行中可能出現的狀況。

該網站還建議旅客,預訂最早的航班,以此降低遇上航班延誤的概率。最近有近一半的航班延誤超過一小時,因此預訂直飛航班可避免錯過轉機的風險。

公路旅行 避開繁忙路段

汽車分析公司INRIX的預測,在勞工節長週末期間,道路延誤時間將比平時增加41%。由於度假者和通勤者同時出現在路上,9月1日和9月2日將是最擁堵的兩天。大多數主要城市的擁堵高峰期發生在下午3點至6點之間。

紐約和洛杉磯的某些路段,也將成為這個假期全美最擁堵的交通路段。例如,9月2日下午4點45分至6點45分期間,洛杉磯5號高速公路在科羅拉多街(Colorado St)和弗羅倫斯大道(Florence Ave)之間的南行方向最為擁堵,車流量將增長138%。

INRIX公司總結出在勞工節期間開車出行的最壞及最好時間段:

1)8月31日:最糟糕的出行時間為下午1點至晚上8點。最好的出行時間為中午12點前或晚上7點後;

2)9月1日,最糟糕的出行時間為中午1點至晚上8點。最好的出行時間為中午12點前或晚上7點後;

3)9月2日,最糟糕的出行時間為上午11點至晚上8點。最好的出行時間為下午1點前或晚上7點後;

4)9月3日,最糟糕的出行時間為中午12點至下午5點。最好的出行時間為下午1點前或晚上5點後;

5)9月4日和9月5日兩天,預計全天擁堵程度較低。

油價最便宜的十州

目前,美國的自助普通汽油平均價格持續下降,但與一年前相比,仍然貴了不少。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8月31日的數據,美國每加侖普通汽油的平均價格為3.841美元。加州尤甚,每加侖普通汽油的平均價格高達5.26美元。

全美平均油價最低的十個州包括阿肯色州(3.338美元)、密西西比州(3.356美元)、德州(3.36美元)、喬治亞州(3.374美元)、路易斯安那州(3.393美元)、田納西州(3.431美元)、阿拉巴馬州(3.438美元)、南卡羅來納州(3.454美元)、俄克拉荷馬州(3.46美元)、密蘇里州(3.442美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