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撞死6人的護士 肇事前或已失意識

【2022年09月0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本月在溫莎山(Windsor Hills)涉嫌駕駛梅賽德斯-奔馳車撞向車流而面臨謀殺指控的護士,在事故發生前的幾天、幾小時和幾分鐘裡,正處於「可怕的」精神健康危機之中。這是她的律師所提交、在最新法庭記錄中顯示的。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妮可‧林頓(Nicole Linton)的律師辯稱她罹患躁鬱症(Bipolar disorder)已經四年,其提出的詳盡辯護文件還包括,醫生事後確定林頓在車禍發生時「意識已經明顯模糊」。

林頓被指控在8月4日下午1點30分後不久,開著轎車沿拉布雷亞大道(La Brea Avenue)加速駛向斯勞森大道(Slauson Avenue)的繁忙十字路口。當局說,她以每小時90英里的速度闖過紅燈,並撞上過往車輛。

這起車禍造成五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孕婦和一名嬰兒。洛杉磯地區檢察官指控林頓犯有六項謀殺罪,包括孕婦未出生的孩子。

自車禍發生以來,林頓一直被關押在監獄裡,檢察官認為她可能逃跑,對社區構成危險。他們在一份文件中說,林頓在事件發生前患有不斷惡化的精神健康問題。

醫生威廉‧溫特(William Winter)在8月6日寫道:「她不記得撞車事件。」溫特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羅納德‧里根醫療中心為林頓治療。他還寫道,根據大量醫療記錄,林頓患有躁鬱症,並且在車禍發生時「明顯失去意識」。

她的律師寫道,林頓的家人在2018年5月開始意識到她的心理健康問題,當時她是位於休斯頓的德克薩斯大學的護理專業學生。她的姐姐卡米爾‧林頓(Camille Linton)在給法庭的信中說,妮可想成為一名麻醉護士,學習的壓力導致她第一次精神崩潰,也由此開始了她與精神疾病抗衡的旅程。

她的律師寫道,2018年5月,她在恐慌症發作時跑出公寓,當警察走近她時,她跳上警車,之後因行為不檢而被捕。第二天,在休斯頓本陶布(Ben Taub)精神病院,林頓對著警察和最高法院大吼大叫,並將頭撞向玻璃隔板。

這份辯方動議寫道,正是在本陶布,醫生診斷出她患有躁鬱症,並給她開了精神科藥物。在疫情期間,林頓停止服用精神科藥物後,她的健康狀況進一步惡化。她的律師寫道:「在8月4日事件發生前的幾天和幾個小時內,妮可的行為變得越來越可怕。」

林頓的律師認為,林頓有精神健康問題和「明顯的怪異」行為,因此沒有理由將她關押起來,林頓應該被釋放,以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雷斯尼克神經精神病醫院(UCLA Resnick Neuropsychiatric Hospital)接受檢查。否則,林頓應以不超過30萬美元的保釋金獲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