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慈父做禮拜前為8個孩子梳理髮型

【2023年09月29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艾琛編譯)一位充滿愛心的父親展示了其偉大的父愛,他在去教堂做禮拜之前,親手為他的8個孩子梳理髮型,他的這一甜蜜舉動在互聯網上贏得了人們的喜愛。

凱莉‧英格拉姆(Kelli Ingram)和她的丈夫特雷‧英格拉姆(Trey Ingram)都是40歲。他們和8個孩子住在南卡羅來納州的一個農場裡,其中包括他們的兩個養女。8個孩子分別是,13歲的萊爾(Lael)、12歲的露絲(Ruthie)、10歲的塞勒姆(Salem)、9歲的費思(Faith)、6歲的伊登(Eden)、5歲的謝潑德(Shepherd)、3歲的埃弗(Ever)以及2歲的奧利弗(Olive)。

英格拉姆一家。(凱莉‧英格拉姆提供)
英格拉姆夫婦希望他們的孩子有一顆公僕心,能為他人著想,而不是只顧自己。(凱莉‧英格拉姆提供)

8月13日,英格拉姆先生正在幫助他的孩子們整理頭髮,準備去教堂,他的妻子拿出手機拍下這段甜蜜時刻。

英格拉姆太太在接受《大紀元時報》採訪時表示,「星期天,我們都會一起去教堂,我們喜歡把自己和孩子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所以那天我丈夫就給孩子們做了各自不同的髮型。這不是他的強項,看著他盡力而為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英格拉姆先生給他們的大女兒擰了一個髮髻。對於接下來的兩個女兒的髮型,他解開她們的髮帶,梳理她們的頭髮,然後噴上髮膠,為她們設計了無熱捲髮造型。

英格拉姆先生為他的大女兒做髮型。(凱莉‧英格拉姆提供)

英格拉姆太太透露說,對於他們的第一個養女費思,英格拉姆先生用捲髮器給她做了一個自然捲髮的造型;對於他們的第二個養女伊登和她的兩個妹妹,他在她們的頭髮上扎了可愛的蝴蝶結。他給他們的兒子謝潑德做了一個專業髮型。

她補充道,「孩子們非常配合。我以為我的大女兒會把髮髻拆掉,但她沒有這麼做!他真是個好父親和好丈夫。就做父親而言,他沒有什麼做不到或不願意做的事情,當你養育這麼多孩子時,建立一種相互支持的夥伴關係真的很重要。他願意做任何事情。」

(凱莉‧英格拉姆提供)
(凱莉‧英格拉姆提供)

觀看視頻

(凱莉‧英格拉姆提供)

英格拉姆夫婦在Instagram上發布了他們的甜蜜視頻後,收到了大量積極的反饋。但同時也收到了一些負面評論,英格拉姆太太認為自己知道原因何在。

她解釋道,「我認為這觸動了很多人的神經,因為我們的制度中存在著父親危機。要麼父親不在場,即使在場,他們也很少參與。我認為這是我們這個社會面臨的最大問題之一,因為孩子們需要父親,父親能給家庭帶來很多安慰和安全感。」

「這並不是說,如果你沒有父親,你就註定要失敗,但我只是認為,如果有父親更多的參與,我們的世界將會大不相同。」

這位8個孩子的母親稱,照顧家庭和幫助撫養孩子是她做過的「最有力量的事情」。(凱莉‧英格拉姆提供)

對於這位8個孩子的母親來說,與心愛的男人結婚並撫養孩子是她做過的最好的事情。

她分享說,「我只是覺得,我們現在生活在一個女性覺得自己不需要男人,也不需要家庭的社會中,我只是想反駁這一點,結婚、生子、組建家庭會伴隨著很多的祝福。我想說,這是我做過的最有力量的事情。」

在獨立成長的過程中,這對夫婦都知道自己想要收養孩子。他們在大學相識,並於2004年在羅馬尼亞留學期間墜入愛河,當時他們正在研究遺棄對兒童的影響,孤兒的困境觸動了他們的心靈。他們在一個月後訂婚,並於次年結婚。

英格拉姆太太透露說,「那次旅行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我們做了一段時間的寄養父母,就這樣,我們最終收養了兩個孩子。」

英格拉姆太太說,她的丈夫是他們家的領袖,他是一位保護者和養育者,她完全相信他的判斷力。(凱莉‧英格拉姆提供)

英格拉姆太太擁有教育學學士學位,在丈夫就讀法學院期間,她曾做過幾份工作,但她一直知道自己想成為一名家庭主婦。如今,她在家裡教學她的大女兒和小女兒,而中間的四個孩子則在其它地方上學。

她說,「我非常喜歡能夠掌控他們在學什麼,誰在教他們。我們的信仰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因此將我們的信仰融入到他們的教育中,並使之成為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英格拉姆夫婦一起做每件事,從教堂到度假,從外出就餐到照料家庭農場及其常駐動物。最重要的是,英格拉姆夫婦正在培養他們的孩子認知上帝、愛上帝、並服務於他人。

英格拉姆太太分享說,「這是我為他們祈禱的,希望他們能有一顆僕人的心,能為他人著想,而不是只考慮自己。年長的照顧年幼的,年幼的愛年長的。他們在這方面得到了很多鍛鍊,因為我們有一個大家庭。」

她補充道,「同樣,他們也看到我丈夫愛我,為我服務。我希望我們的女兒們能看到這一點,並知道未來的丈夫應該具備哪些素質。我希望我的兒子能通過觀察他爸爸愛我的樣子,知道如何去愛他未來的妻子。」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