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開始禁止戶外灌溉15天 400萬居民受影響

【2022年09月07日訊】(記者姜琳達綜合報導)為了緊急修復一條重要的輸水管道,從9月6日(週二)開始,南加州大都會水局(MWD of SoCal)的很多用戶必須停止戶外澆水15天。預計9月20日才可恢復正常。

此次停水波及範圍較廣,居住在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鑽石吧(Diamond Bar)、帕薩迪納(Pasadena)、核桃市(Walnut)、比弗利山莊(Beverly Hills)、伯班克(Burbank)、格倫岱爾(Glendale)等80多個城市的400多萬居民將受到影響。

屬於中央流域市政水區(Central Basin Municipal Water District)、山麓市政水區(Foothill Municipal Water District)、三谷市政水區(Three Valleys Municipal Water District)和西盆地市政水區(West Basin Municipal Water District)的居民也將受到影響。

如果居民所居住地區是由洛杉磯水務局供水,並有著每週2天的緊急用水限制,則不會受到此次停水的影響。

在未來兩週內,水局官員們建議民眾避免給草坪和植物施肥、切斷戶外澆水系統並關閉灑水器計時器、收集淋浴或洗澡水用於戶外澆水。

在修復管道期間為確保室內正常供水,水局會使用另一供應水源,但這也造成供應數量有限。因此,官員也呼籲民眾節約用水:將淋浴時間縮短至5分鐘,刷牙時要隨時關閉水龍頭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