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100萬美元的房屋 與其它房地產市場相比如何?

【2022年09月0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新的數據顯示,在過去的3年裡,美國百萬美元房屋的銷售量增加了一倍多,並創下了歷史新高,但買家用100萬美元買到的房子卻比以前小很多,而灣區的買家,買到的房屋面積最小。

根據房地產網站Zillow最近的一份報告,隨著全國範圍內房屋價值的飆升,以100萬美元或更高價格出售的獨立房的份額,增加了一倍多,從2019年的2.7%,到2020年的2.5%,再到現在的6.4%。

但在灣區,100萬美元的房子被認為是偏便宜的。根據Zillow的數據,在聖荷西這個全國最昂貴的市場,一棟典型的獨立屋,在7月份的價值超過150萬美元,而價格在100萬美元以上的房屋,是聖荷西地區的常態,占市場的72%。

在價格第二高的舊金山市場,典型的房屋價值為146萬美元,100萬美元以上的房屋占市場的62%。

Zillow公司的數據發言人馬特.克里默(Matt Kreamer)說,因此,在灣區花100萬美元的買家,得到的面積最少,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根據Zillow的數據,在美國42個最大的市場中,由聖塔克拉拉縣和聖貝尼託縣組成的聖荷西大都會區,在截至2022年4月的季度中,100萬美元的房屋面積中值最低,為1,399平方英尺。舊金山大都會區包括阿拉米達、康特拉科斯塔、馬林和聖馬刁縣,緊隨其後,排名第41位,中位面積為1,636平方英尺。

相比之下,紐約排名第37位,面積為2,500平方英尺,沙加緬度排名第34位,面積為2,541平方英尺,芝加哥排名居中,面積為3,375平方英尺。

在達拉斯,100萬美元可以買到3,818平方英尺,而在康涅狄格州的哈特福德,100萬美元可以買到非常寬敞的4,873平方英尺。

克里默說,一般來說,房屋價格越高,你能得到的面積就越少。另外,由於地理和人口的原因,灣區的土地價格很高,所以房屋的占地面積,一般比那些有更多建設空間的地區要小。

2016年,灣區的典型房屋價格為91.5萬美元,100萬美元可以讓買家獲得近2,000平方英尺的空間。現在,典型的房屋價格接近150萬美元,因此,你能用100萬美元買到的房屋面積,已經縮減到剛剛超過1,600平方英尺。

從2020年4月結束的季度到2022年4月結束的同一階段,舊金山100萬美元房屋的中位面積減少了84平方英尺,聖荷西則減少了150平方英尺。自2016年1月,Zillow首次開始追蹤數據以來,聖荷西市區的中位面積下降了20%,即343平方英尺,而舊金山市區的中位面積下降了17%,即324平方英尺。

克里默說,在全國大部分地區,人們想像中的100萬美元的房子是豪華的。但在灣區,典型住宅的價格,已經遠遠超過這個數字,所以能找到一個只需100萬美元就能滿足需求的住宅,許多購房者會非常開心。◇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