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子徒手打老虎 從虎口中救回1歲兒子

【2022年09月09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一名1歲大的男童在9月4日遭老虎叼走。正當老虎準備吃下男童之際,他的母親奮不顧身地衝向前去,赤手空拳地與老虎搏鬥,直到老虎被聞訊前來的村民們趕走。儘管這名母親身受重傷,但她成功救回兒子。這起事件呈現出母愛的力量,令外界動容。

據《印度時報》報導,這名25歲女子喬達里(Archana Choudhary)住在一個名叫羅哈尼亞(Rohania)的村莊,當地接近班哈佛賈夫老虎保護區(Bandhavgarh Tiger Reserve)。

事發當時,喬達里帶著15個月大的兒子拉維拉吉(Raviraj)到屋外方便,沒想到一頭老虎突然從樹叢中跳出來,張嘴就把拉維拉吉叼走,而且準備用尖牙撕咬他的脖子。

喬達里看到後衝去阻止老虎咬拉維拉吉。她不斷地徒手毆打老虎並用腳踢它,同時高聲求救。雙方纏鬥了大約2分鐘。儘管在這個過程中她被老虎的爪子抓傷,甚至刺穿肺部,但她堅持到村民們前來相助,最終將老虎趕走。

村民們隨後將這對母子送醫急救。喬達里的肺部被刺穿,而且身受重傷,一度令醫生擔憂,但她的情況在9月5日已經穩定。而拉維拉吉則是頭部有傷,但並不嚴重。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說,在印度各地,森林或國家公園附近的居民一直都會見到人與動物之間的衝突。

專家表示,這是因為迅速的都市化摧毀了自然棲息地,迫使動物進入人們居住的村莊和城鎮尋求食物和庇護。

羅哈尼亞的村民告訴BBC說,除了老虎出沒之外,大象也會進到村莊裡破壞他們的農作物。

政府官員斯里瓦斯塔瓦(Sanjeev Srivastava)說,他們正在採取因應之道,以確保不會有更多的老虎從保護區跑出來傷人。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1 条评论,我也說點啥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

排序
分页:
  • 陸一
    1樓

    偉大的母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