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明星卻不知 網民分享很糗的經驗(下)

【2021年12月13日訊】(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Reddit網站用戶Kimantha_Allerdings」多年前曾發起話題,邀請其他用戶分享遇到名人卻不知道的經驗,不少人共襄盛舉。以下摘譯其中一些有關遇到大明星卻沒認出來的糗事:

(承上文

(9)「mojomann128」說:「我太太帶我兒子去參觀動物園。他在爬蟲類區要她唸出每個小的標示牌。我太太走神了一會兒,所以他請最近的一個陌生人替他唸標示牌。我太太轉身一看,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美國女演員)正高興地替他唸。」

(10)「Ken_the_Andal」說,他與他父親去看籃球比賽。當他們抵達球場時,比賽已經開始,所以其附設的酒吧沒有什麼人。他趁他父親去上廁所時,到酒吧裡點了一杯啤酒。

酒吧裡只剩一個座位,旁邊坐著一名戴著帽子和戴陽眼鏡的男子。他很有禮貌地問該名男子,那個座位有沒有人坐?該名男子說沒有。他們隨後聊了幾分鐘。

該名男子在離去前與他握手,並詢問他的名字。該名男子還說:「(我叫)賈斯汀(Justin)。兄弟,很高興認識你,晚安。」

酒保隨後問他:「你知道那是賈斯汀‧提姆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美國演員)吧?」

他楞了一下才恍然大悟。他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沒認出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他的女友當時是賈斯汀‧提姆布萊克的超級粉絲。在他告訴她這件事之後,她喋喋不休將近一個月。

(11)「palexander_6」說:「我的表妹與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美國演員暨歌手)在科羅拉多州的韋爾(Vail)搭乘同一輛滑雪電纜車。她先生和我坐在他們後面的一輛,差點抓狂。

在我們下車後,他們已經分道揚鑣。我們去找她,她說:『哇,剛才在我電纜車裡的那個人真好。』我們說:『廢話,那是傑克‧布萊克。』她說:『演出《搖滾教室》(School of Rock,美國音樂喜劇片)的那個人?』

她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在他們交談的大多數時間裡,都是她在講自己的事情。」

(12)「Ge0rj」說,在她15歲時,她曾在一家豪華旅館工作,那裡經常有婚禮。有一次,大衛‧田納特(David Tennant,蘇格蘭演員)出席了一場婚禮,而她還替他倒咖啡。

她一開始不確定那是不是大衛‧田納特,所以她故作鎮定狀。等候她回到廚房為咖啡壺裝咖啡時,她聽到同事在說這件事,他們才確定那真的是他。

她說,她整晚表面上都在裝酷,但其實內心已經失去控制了。

(全文完)

責任編輯:茉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