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遭竊 洛市市長候選人巴斯:城市無安全感

【2022年09月20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上週,民主黨眾議員凱倫‧巴斯(Karen Bass)家中被盜後,她對洛杉磯的安全表示擔憂。

9月9日,正在競選洛杉磯市長的巴斯家中被盜走兩支槍。在宣布了這起盜竊案後,她之前的一段視頻再次出現,她說,她會給這座加州城市的安全打滿分。

「我確實感到安全」,巴斯在五個月前的市長辯論中說,「我想說滿分。但我也能理解,這座城市的很多人並沒有安全感,我尊重這一點。」

但巴斯上週三在接受FOX 11台採訪時收回了這些言論,稱她的安全感已「被打破」。

「我始終認為,市長的首要工作是確保洛杉磯人的安全。」她說。

這位議員還為自己擁有槍枝辯護說:「我擁有槍枝是為了人身安全,很多人也是如此。但我認為槍枝管制是極其重要。」

據洛市警局說,兩名男子因與此事件有關而被捕。

42歲的帕特里西奧‧穆尼奧斯(Patricio Munoz)和24歲的胡安‧埃斯皮諾薩(Juan Espinoza)於上週二被捕。據稱,當局目睹了他們進入搶劫時停在巴斯住所的同一輛車。兩人均被指控犯有入室盜竊罪。

今年6月,巴斯告訴Fox新聞數字頻道(Fox News Digital),如果當選市長,她計劃「明智地打擊犯罪」。

「我會呼籲向那些希望看到更多警力的街區增派巡邏警員,但我相信,讓警察上街巡邏的最快方式是讓他們走出辦公室。」巴斯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