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警長競選現激辯 維拉紐瓦與盧納交鋒

【2022年09月23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為競選洛縣下一任警長,現任維拉紐瓦(Alex Villanueva)和已退休的長灘警察局長羅伯特‧盧納(Robert Luna)在週三(9月21日)晚上的公開辯論中展開對決。

據FOXLA報導,維拉紐瓦在開幕發言中稱盧納是洛縣監事會的「傀儡」,並反對監事會的「無限權力」。

作為回應,盧納說:「與人合作並不意味著你是個傀儡。」盧納已得到了監事會每位成員的認可。

無家可歸問題

盧納批評了維拉紐瓦的無家可歸者計畫,稱警長從致力於解決無家可歸問題的組織那裡「搶走功勞」,以服務於他的政治議程。他不應該因清理威尼斯海濱大道(Venice Boardwalk)和奧維拉街(Olvera Street)等工作而去邀功。

展望未來,維拉紐瓦表示,將庇護所容量「增加十倍」應該是洛縣解決無家可歸問題的首要任務。

腐敗問題

週三的辯論是在加州總檢察長辦公室接管了洛縣警署對縣監事希拉‧庫爾(Sheila Kuehl)的腐敗調查僅一天之後進行的。

盧納說:「總檢察長剝奪了警長的調查權,因為警長從一開始就沒有資格調查此事。你不能調查你的政治對手或敵人……這就是公眾信任被削弱的原因。」並補充說,他會以「完全不同」的方式處理這項調查。

作為回應,維拉紐瓦稱自己是一個堅決反對腐敗的人。

當話題轉到有關洛縣警署副手幫派問題時,盧納說,剷除幫派的第一步是「你必須承認存在問題」。他說聯邦和州的干預是必要的。

當被問及是否做了足夠的工作來制止副手幫派時,維拉紐瓦說,他從上任的第一天起,就一直在努力解決此問題。

在維拉紐瓦任職期間,有15起訴訟聲稱他和該部門缺乏問責制。

當被問及應採取哪些措施來減少對洛縣警署的訴訟,以及隨後由納稅人支付的費用時,盧納表示,該部門需要負起責任,對政策要進行審計。

作為回應,維拉紐瓦似乎指責盧納在20世紀90年代在長灘警察局任職期間對某些事實進行掩蓋。

公共安全

維拉紐瓦和盧納都表示,洛縣暴力犯罪率的上升是需要解決的首要問題。雖然兩位候選人都沒有提出解決辦法,但盧納表示,維拉紐瓦一直「指責」監事會和洛縣地區檢察官喬治‧賈斯康(George Gascón),而自己卻不肯為此負責。

維拉紐瓦說,「我們需要一起努力,但我們需要一位盡職的地區檢察官。」

警務改革

候選人被問及是否可能使用非武裝執法人員來應對民眾的某類報案電話,兩人似乎都支持新的警務做法。

盧納說:「21世紀的警務工作要求你在處理問題時,更具戰略性和更智慧。」

維拉紐瓦指出,他領導的部門已經在使用非武裝人員,他說,心理評估小組的副手和有執照的臨床醫生在緩解案件局勢方面「做得很好」。但他說,由於缺乏副手,改進工作變得困難。

與地區檢察官合作

維拉紐瓦從一開始就批評賈斯康的工作方式,說他完全贊成與地區檢察官合作,但他希望這種關係是協同合作方式。

盧納稱警長和檢察官之間的關係「至關重要」。盧納說:「洛縣人民投票支持我們兩個人,並期待我們一起工作。不管兩人的政策立場為何,他們需要合作。」

來自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和《洛杉磯時報》的最新民調數據顯示,盧納略微領先,支持率為31%,而維拉紐瓦的支持率為27%。而同一項民調顯示,46%的「強烈自由派」選民支持盧納,54%的「強烈保守派」選民支持維拉紐瓦。◇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