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fin報告:舊金山屋主遷出意願高於其它都會區

【2022年09月24日訊】(記者周鳳臨綜合報導)Redfin的一份新住房研究報告顯示,今年七八月,欲從舊金山灣區遷出的屋主,多於其它任何大都會區。

在全美範圍來說,舊金山灣區準備搬到外地的屋主是最多的,而與2021年同一時段相比,2022年灣區計劃搬遷的人數有所下降,該報告分析認為,這種下降的趨勢,或與近期灣區的房價開始下跌有關。這份報告,是根據Redfin.com用戶中,有多少某都會區的居民欲在外地尋找房子,以及有多少用戶在該都會區尋找新居的數據,進行分析而得出的結論。

根據Redfin的統計,今年七八月,家住灣區的用戶中,大約有24.1%的人在外地尋找房子。目的地在加州的,基本上都是在沙加緬度80號高速公路附近的一些地區;舊金山灣區用戶搬遷的外州目的地,首選城市是西雅圖。

整個美國境內,今年七八月間,有33.9%的Redfin用戶準備搬家,據Redfin稱,這個數字是創紀錄的;在疫情前,這一數字僅為26%左右。

欲尋求搬離房主人數排名第二的大都會區,則是洛杉磯。那裡有接近3.5萬個Redfin用戶,七八月間,在外地尋找房子,目的地排名:州內是聖地亞哥(San Diego)、外州則以拉斯維加斯(Las Vegas)居首。

Redfin認為,創紀錄的屋主欲在外地尋找房子,是由高房貸利率和高通貨膨脹,對家庭造成的經濟壓力所致,而居家辦公的靈活性,也促使許多人搬到生活成本較低的地區。像是在灣區、洛杉磯、紐約市、華盛頓特區和波士頓這些地區的人,更多考慮搬到房價更經濟的地區,如:邁阿密、沙加緬度(Sacramento)、聖地亞哥、拉斯維加斯及坦帕(Tampa)等城市。

這份由Redfin出具的研究報告,考察了橫跨100個大都會區、超過200萬該公司網站註冊用戶,在今年七八月間的數據。◇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