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女子闖入聖馬力諾民宅被捕

【2022年10月05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一名涉嫌闖入聖馬力諾(San Marino)住宅的 42 歲女子被發現坐在受害人家中書房裡,隨後被捕。

據城市新聞社報導,聖馬力諾警察局中士丹尼‧古鐵雷斯(Danny Guttierez)表示,警方週一(10月3日)接到報案後,於上午10點10分左右趕往位於洛斯羅布爾斯(Los Robles)和橡樹諾爾(Oak Knoll)大道之間的威爾遜大道(Wilson Avenue)1500號街區的住宅。現場的警察與屋主的家人取得了聯繫,並獲悉監控錄像顯示一名身分不明的女子進入了住所。

聖馬力諾警局警官(與南帕薩迪納和聖蓋博谷警局警官一起)搜查了該住宅,發現洛杉磯居民黛安‧菲格羅亞(Diane Figueroa)坐在住戶書房裡。

警察逮捕菲格羅亞並進一步搜查住宅後發現,她涉嫌打碎餐廳玻璃門進入屋內。菲格羅亞因入室盜竊而被收監,保釋金為5萬美元。

這起入室盜竊案仍在調查中,知情者請致電聖馬力諾警方:626-300-0720。匿名舉報可撥打滅罪熱線800-222-8477或在線提交lacrimestoppers.org。◇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