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庫克憶喬布斯教導:快樂就在人生旅途中

【2022年11月26日訊】(記者季薇編譯報導)國際青少年組織——啟發與認識科學和技術(FIRST),日前舉辦了2022年啟發晚會(Inspire 2022 Gala)。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CEO)蒂姆‧庫克(Tim Cook)作為晚會嘉賓,憶述了蘋果創辦人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教導他享受人生旅途中的快樂的經歷。

在YouTube視頻網站上展示蘋果產品而頗具人氣的華裔布萊恩‧唐(Brian Tong),在星期二(11月15日)的晚會現場採訪了庫克

唐問庫克,教育在他的人生之旅中發揮了怎樣的作用?庫克回應,他是公校教育系統的產物。他視自己所受的教育是他能夠做一切事情的基石,包括經營蘋果公司,並感謝父母、老師對他所受教育的重視。

庫克提到,他視教育為「促進人人平等的一個重要手段」,那「給予人人一個平等的機會」。

對於那些難忘的人生一課,庫克憶述了喬布斯。喬布斯教導他,人生之旅充滿了快樂。庫克表示,他自己總想著下一件事,總是想快樂會在下一件事中出現,當然那個下一次從來沒有出現,但「喬布斯教會了我快樂就在人生旅途之中」。

庫克還分享了尋找激情的價值,以及蘋果如何通過資助教育計畫,為每個人提供平等的機會。

作為蘋果CEO,庫克說他喜歡保持平靜,他把精力灌注在關愛那些與他共事的人,使彼此更棒,工作更出色,豐富他人的生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