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人妮可.曼恩前往國際空間站

【2022年10月0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三(10月5日),妮可.曼恩(Nicole Mann)成為第一位進入太空的、在美國出生的女性,也是第一位指揮美國宇航局(NASA)商業航天器的女性。

據NBC報導,週三上午,出生於加州北灣的曼恩和其他三人,從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Cape Canaveral)升空,前往國際空間站。

在機組人員進入太空時,曼恩說:「有三個新人,現在很高興漂浮在太空中。還有一個老宇航員,他也很高興能再次回到太空。」

曼恩在佩塔盧馬(Petaluma)北部的彭格羅夫(Penngrove)長大,在羅內特帕克(Rohnert Park)的蘭喬科塔特高中(Rancho Cotate High School)上學,然後在斯坦福大學和美國海軍學院學習。

她的父母仍然住在佩塔盧馬。

在飛往太空前,曼恩告訴NBC,她喜歡北加州,社區很棒,海灘很近。如果想去野營或滑雪,山也很近。如果想享受一下城市生活,城市就在那裡。她認為,多樣化的成長環境,成為塑造今天的她的一個重要部分。

曾在美國海軍陸戰隊駕駛F-18戰鬥機的曼恩說,她對有機會進入太空飛行感到感激。

「這將是我第一次離開地球,」她說,「我真的很期待,想知道那會是什麼感覺。」◇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