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選舉局提醒選民注意法律權利

【2022年10月19日訊】

(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按照法律規定,舊金山選舉局(Department of Elections)在其選民信息手冊中,向選民提供了該州的《選民權利法案》(Voter Bill of Rights ),這是一份加州選民的基本權利清單。

這份清單也可以在網上和所有親自投票的地點獲得。

加州選民享有的權利包括:不受恐嚇的祕密投票權,詢問選舉程序和觀察選舉過程的權利,以及舉報任何非法或欺詐行為的權利。

舊金山官員說,上週郵寄的2022年11月8日的選民信息小冊子,第11頁印有《選民權利法案》。任何選擇不接收印刷版小冊子的選民,可以在voterguide.sfelections.org網站的網絡版——選民信息小冊子的「一般信息」部分,查看他們的權利。

選民還可以,在舊金山市政廳投票中心,以及選舉日舊金山501個投票點的室內室外,看到《選民權利法案》的海報,也可以在網上sfelections.org/mission看到該信息。

根據最近通過的州法律,選舉官員還張貼通知,旨在確保所有加州選民,收到關於禁止拉票和投票過程中的腐敗行為的相同信息。

這些信息可以在https://sfelections.sfgov.org/permissible-and-prohibited-election-activities上的信息小冊子中看到。在所有投票地點和官方投票箱地點,也可以看到此通知。

選舉主任約翰·阿恩茨(John Arntz)在一份聲明中說:「與每次選舉一樣,我們提醒人們,在投票站或市政廳投票中心、路邊投票區或投票箱的入口處100英尺內,不能進行拉票活動。我們還建議選民和公眾,如果他們認為任何活動,可能會恐嚇選民或違反選舉法,請聯繫選舉部門、地區檢察官辦公室或州務卿辦公室。」

任何人如果認為,有關於可能發生的選舉干擾、恐嚇選民、選舉欺詐或任何其它投票過程的腐敗信息,可以選擇撥打舊金山地區檢察官的選舉欺詐熱線(628)652-4311,選舉部門的選民援助熱線(415)554-4375(該部門將把所有關於此類活動的報告轉給地區檢察官辦公室),或加州州務卿的保密選民熱線(800)345-8683。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