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皆有定數?揭開算命師絕不告訴你的天機!一招就能逆轉人生!?【地球旅館】

最近有一個視頻特別火,叫算命阿姨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相信大家都對阿翰演的算命阿姨印象深刻。要是現實中真有這麼一位算命師,那肯定也是妥妥的網紅。這個視頻為什麼能有1000萬人次的觀看呢?是因為它一定程度上還原了現代民間算命的一些真實情況,還細心地刻畫了算命阿姨的微妙神態。

算命是一種通俗的說法,原來叫「易學」,也叫命理術數;理論核心是陰陽五行、天干地支及伏羲八卦。從古到今能夠推測命運的方法太多了,五花八門。有八字算命、紫微斗數、面相手相、八卦六爻、奇門遁甲、地理風水、占卜筮法等等都屬於命理學。還有的,在命理學範疇之外的,也能夠測出人的過去和將來,比如宿命通,這就算是特異功能了。這些都是我們一般聽過的,當然還有一些是聞所未聞的。

而大家往往最關心的問題就是到底算的準不準確?算命是不是用心理學在騙人的?有些人還會想,即使算的準確,知道未來了,我們又有能力去改變嗎?今天,我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算命 #命理 #張三丰 #道家 #阿翰 #地球旅館 #未解之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