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王星轉世到地球的靈魂,擁有16世的記憶!不僅當過埃及法老,還曾見證過耶穌復活?【地球旅館】

輪迴轉世是東方信仰的一個重要概念。但這樣的事情對西方人來說還是不太容易被認可的。但在1970年,有美國科學家對轉世現象非常感興趣,還做了大量的研究。他們找出了很多可信的案例,試圖證明的轉世的存在。

在諸多研究輪迴轉世的書中,有一本名叫《再世事跡研究》的書。他記載了很多輪迴轉世的故事。這些故事中,有一個美國的年輕男子更為神奇。他自稱已經轉世16次,還在埃及做過法老,有一世居然還是外星人(天王星人),甚至也曾當過著名影星魯道夫.瓦倫蒂諾。這個男人就是李艾倫。今天我們就來聊聊他的傳奇人生。

#輪迴轉世 #天王星人 #六道輪迴 #埃及法老 #魯道夫 #李艾倫 #外星人 #地球旅館 #未解之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