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揭開與萬物溝通的秘訣!打開被遺忘的記憶!【地球旅館】

從古至今,民間都流傳著一種說法,說小孩能看見大人看不見的事物。每一個剛出生的寶寶頭頂都有一塊軟軟的凹陷部位,有一處骨骼比較柔軟,在道家的說法,這個位置叫做「天靈蓋」這就是傳說中與天眼有關聯的位置。這也就是為什幺小孩能接觸到大人接觸不到的事情的原因之一。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鹵門會慢慢變化,最後徹底硬化合攏,也隨著人體發育和心智變化,很多能力被後天俗事污濁玷污了,慢慢的孩子們也就看不到異常的事物了。先天之眼在此時也就被關上了。

而目前已經有大量的實驗證據,證實『物質』絕不是我們想的樣子,同時也證明了萬物皆有靈,有思想,有感情,這個概念是確實存在的。

#萬物有靈 #意識 #量子糾纏 #道家 #天眼 #江本勝 #地球旅館 #未解之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