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前太空人 NASA研究「不明空中現象」

【2022年10月24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日前表示,該局已延攬包括前太空人在內的16名專家,從10月24日開始研究不名飛行物(UFO)之類的「不明空中現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UAP),以期解開這個未解之謎。

據NASA網站報導,在為期9個月的時間裡,這項獨立研究將為NASA和其它組織未來的研究奠定基礎。

研究團隊將檢視文職政府機構收集的資料、商業資料和其它來源取得的資料。他們將為NASA將來持續研究UAP擬定路線圖。

這項研究將只針對未列入機密的資料。NASA將於2023年年中公布完整的報告,其中包括該團隊的研究發現。

NASA相信,研究UAP對國家安全和空中安全都很重要,而這項研究也與NASA確保飛航安全的目標一致。

在無法取得大量資料的情況下,要驗證或解釋任何觀察到的結果,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因此,這項研究的重心在於告知NASA,該局將來可以收集何種可能的資料,以便在科學上辨識UAP的性質。

這項研究由NASA科學任務理事會(Science Mission Directorate)的官員埃文斯(Daniel Evans)負責安排,而研究團隊的負責人則是西蒙斯基金會(Simons Foundation)的主席斯佩格爾(David Spergel)。

埃文斯說,NASA已經邀集世界上頂尖的科學家、資料和人工智能從業人員、太空安全專家來參與這項研究。其研究成果將會對外公布,這符合該局一貫的透明、公開和科學誠信原則。

在該團隊16名成員中,前NASA太空人凱利(Scott Kelly)是身分比較特殊的一位。他參加過多次太空任務,曾創下美國人在國際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停留最長時間的紀錄。

而在進入NASA之前,他是美國海軍的戰機飛行員,駕駛過F-14等多款戰機,也曾在艾森豪號航空母艦(USS Dwight D. Eisenhower)上服役。他於2015年被《時代》雜誌遴選為世界上最具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

凱利於2018年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訪問時說,他認為宇宙中可能有其他生命存在,希望是智慧生命。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