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日式拉麵館攻略 麵麵俱到

Leo

日式拉麵
日本拉麵的清湯。(舊金山拉麵:Mensho Tokyo網站)

硅谷拉麵:Ramen Nagi

位於Palo Alto,源自東京全球著名品牌傳統拉麵館,充滿創意和熱情。Nagi在日語裡的意思就是「浪濤前的平靜」,這家拉麵館在保留傳統美味的同時,不斷進行「衝浪式」的創意,通過新潮拉麵給食客帶來源源不斷的味覺驚喜。拉麵王系列從開張到今天,已有一千多個品種的拉麵了,食客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選擇不同的湯麵條、味道和配料搭配。

硅谷拉麵:Ramen Nagi的拉麵大師Chef Satoshi Ikuta。(Ramen Nagi網站)

硅谷拉麵:融合新鮮羅勒和橄欖油的綠拉麵系列(Green King)。(Ramen Nagi網站)

Ramen Nagi
地址:541 Bryant St.
Palo Alto, CA 94301
網址:ramennagiusa.com

灣區日式拉麵:Ramen Dojo

位於半島,昔日的「最好」拉麵館,雖然沒有自己的網站,卻是一間人氣很旺的辣味日本拉麵館。只能容納30位客人的小餐館,曾經在吃飯時間需要大排長龍地等候。不過,有些老顧客說,這家拉麵館失去了昔日的美味,這曾經是灣區最好的拉麵館,排隊一直能排到門外,現在這種情況不常見了。新的菜單好像讓一些老顧客感到失望,更有時代感,價格也不算很便宜的拉麵館,好處之一是,現在不需要等候太長時間。

Ramen Dojo
地址:805 S. B St.
San Mateo, CA 94401
電話:(650) 401-6568

舊金山拉麵:Marufuku Ramen SF

位於舊金山日本城,食客們津津樂道的一家全手工拉麵館,正宗的博多風味(Hakata-style)拉麵。除了對拉麵點讚,食客們對份量、麵條、豐富的啤酒選擇和開胃小菜也很滿意,比如炸雞塊,外酥裡嫩,很受歡迎。問題是,有時候需要排隊一個小時才有位子,需要耐心啊!不過日本城這家店一週7天都營業,算好時間,或許不用等太久。另外東灣奧克蘭也有一家分店。

博多拉麵

Marufuku Ramen提供正宗的博多拉麵。(舊金山拉麵:Marufuku Ramen網站)

博多拉麵
濃郁的牛奶湯底是博多拉麵的特色。(舊金山拉麵:Marufuku Ramen網站)

Marufuku Ramen SF
地址:1581 Webster St.
Ste. 235, San Francisco, CA 94115
電話:(415) 872-9786
網址:marufukuramen.com

灣區日式拉麵:Ramen Parlor

有食客將這家位於中半島的拉麵館評為灣區最好的,拉麵裡的海鮮材料是一個特點。比如豬肉龍蝦是很多食客喜歡的一款拉麵,也有食客喜歡的辣味螃蟹拉麵。午餐時間不久,拉麵可能就售罄,味道如何不難判斷。雖然有偏好清淡口味的食客,希望少些油、少些鹽,整體而言,食客的評價都還不錯。就餐環境不算很寬鬆,也是一個日本特色吧。午餐或晚餐時間,一般要半個小時的等候。

辣味螃蟹拉麵

辣味螃蟹拉麵。(灣區日式拉麵:Ramen Parlor)

Ramen Parlor
地址:901 S. B St.
San Mateo, CA 94401
電話:(650) 344-9728

舊金山拉麵:Mensho Tokyo

位於舊金山的這家拉麵館,據說曾經也是最好的,現在有食客覺得太過油膩,鹽味太重。不過,就餐時間排隊也是很自然的事情。口味重一些的客人,可能還是覺得很美味。有食客說,濃稠的湯底不像是東京拉麵的風格,不過味道還是不錯。有食客喜歡他家的牡蠣拉麵,品種很多,讓人眼花。

A5和牛醬油拉麵

A5和牛醬油拉麵。(舊金山拉麵:Mensho Tokyo網站)

自家的麵條
自家的麵條。(舊金山拉麵:Mensho Tokyo網站)

Mensho Tokyo
地址:672 Geary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2
電話:(415) 800-8345
網址:mensho.tokyo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