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美食機場 台灣桃園機場排第三

【2023年07月23日訊】(記者夏雨綜合報導)在搭機旅行中,很可能會在某個機場用餐,機場食物的好壞不一,但全球範圍內有一些機場提供的食物更美味。美國有四個機場進入前十名,韓國仁川機場名列第一,台灣桃園機場排第三。

Radical Storage是一家行李寄存服務和旅行小貼士提供商,通過對超過120萬條乘客評論的分析,對全球最佳美食機場進行了排名。該排名衡量了前100名機場的以下數據:可供乘客使用的餐館(餐館和咖啡館)數量,每個機場主餐或午餐平均價格,Google地圖上餐館的平均評分,提供純素食和素食選擇的餐館數量,提供無麩質食品的餐館數量。

美國有四個機場進入前十:喬治亞州的哈茨菲爾德-傑克遜亞特蘭大國際機場(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in Georgia)、德克薩斯州的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Dallas-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伊利諾伊州的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Chicago 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加利福尼亞州的洛杉磯國際機場(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前三名機場

分析發現,全球最佳食品機場是韓國首爾仁川國際機場,有270種餐飲選擇。韓國、美國、意大利和墨西哥等美食讓食客們眼花繚亂,一份典型的菜單菜品平均價格為8.18美元。但是Google地圖上食物選擇平均評分為3.2分(滿分5分),低於總體平均分3.3分(滿分5分)。

韓國機場提供的一些選擇包括Shake Shack和名為韓國美食街的美食廣場,該美食廣場提供各種典型的韓國菜餚。

根據Radical Storage的數據,仁川國際機場為純素食者和素食者提供了三種已確認選擇,但沒有在網上註冊的無麩質選擇。

韓國仁川機場入境處。(全景林/大紀元)

排名第二的機場是位於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哈茨菲爾德-傑克遜亞特蘭大國際機場。報告稱,該機場有138家餐館,平均評分為3.4分(滿分5分)。

該機場之所以脫穎而出,是因為它擁有最多的無麩質選擇,有36個在線註冊的無麩質選擇,是報告中其它機場中最多的。這裡的一些餐廳和咖啡館包括當地最受歡迎的餐廳和咖啡館,例如Chris 「Ludacris」Bridges經營的Chicken + Beer,Ecco和One Flew South;其它選擇包括Krispy Kreme、Chick-fil-A和Bobby’s Burger Palace。

圖為2020年4月的亞特蘭大國際機場。(Rob Carr/Getty Images)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躋身前三名。這是台灣最繁忙的機場,餐廳數量較少,僅有29家,但平均評分為3.7分(滿分5分),平均菜餚價格為5.65美元。提供的部分餐廳包括一番拉麵、港園燒烤和點心以及麥當勞和星巴克等美國經典餐廳。

以下是全球10大美食機場

韓國仁川國際機場
美國哈茲菲爾德-傑克遜亞特蘭大國際機場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美國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
韓國濟州國際機場
日本成田國際機場
日本東京國際機場
美國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
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
新加坡樟宜機場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