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被佔上訪遭判刑 原大陸企業家逃離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5日訊】原大陸企業家田敏,因被政府扣留土地而走上上訪之路,卻遭中共判刑十年。近期,他通過走線逃離中共。來聽聽他的故事。

原大陸企業家田敏,曾為中共太原市委宣傳部工作。因為生意帶來的經濟糾紛,法院判給他太原市火車站附近23畝土地,但政府不但不執行,反而一直欺騙他。為此,他決定上訪。

原山西太原市企業家田敏:「在這期間,我在北京認識了很多全國各地的,包括一些很多冤假錯案的,然後,我因為我自己的組織能力也比較強,所以我就組織大家,比如說某一天我們就去國家信訪局,那麼某一天我們就去全國人大辦公廳。」

他經常去德國、加拿大等大使館,及聯合國駐中國的一些機構抗議。有一次,他攔截了正訪問中國的普京車隊,因此在看守所關了三年,而且沒有任何罪名。後來,又被以貪污受賄罪誣判十年,關在山西省陽泉第一監獄,即山西省陽泉蔭營煤礦。

原山西太原市企業家田敏:「共產黨,它就是最大的黑幫組織,它當時成立就是土匪,它奪取政權以後,也是對民眾,繼續採取這種辦法恐嚇,那麼為什麼國內的冤假錯案這麼多呢?它就是故意用冤假錯案這種恐怖手段,來對民眾進行恐嚇,進行威脅,讓民眾屈服害怕,感到恐懼,不敢聲張。」

他指出,即便出獄後,每天都有麵包車停在屋外,一車8個人,24小時監控他,還把在政府部門工作的妹妹,安排在家工作,以便監視他。

原山西太原市企業家田敏:「他們就強制我妹妹說,你不要工作了,你在家裡工作,你不要來單位工作了,你的任務就是監視你父母親,監視你哥哥,每天要給單位打電話,一到下午五六點鐘就要打電話(匯報)。」

2022年12月5日,田敏從家後門逃走,通過澳門、香港、土耳其、巴拿馬熱帶雨林走線,歷時一個多月,最終來到了自由的美國。

他希望海外華人團結,推翻中國共產黨的法西斯暴政,讓中國民眾獲得真正的自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龍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