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灣的海景海鮮餐吧

Leo

十分霸氣的婚宴海鮮大餐。(灣區海鮮餐吧,Sam’s Chowder House網站)

Flying Fish & Grill

這是一家有25年歷史的海鮮餐吧,店家的炸魚和薯條在美國排名第9,不一定是最健康的食品,但是能名列前茅,也是有他的道理吧!加上很好的地理位置——座落在半月彎邊的水景餐吧,店內還有茂密的植物,是年輕人聚會的好場所。以海鮮食材為主的各類美食也很豐富,「提供最好的海鮮食品」是店家對客戶的承諾。從海鮮開胃菜到沙拉、主食和三明治,選擇豐富,25年的經驗還是值得一試。

Flying Fish &Grill室內的用餐環境。(灣區海鮮餐吧,Flying Fish & Grill谷歌地圖)

烤土司佐干貝鮮蝦。(灣區海鮮餐吧,Flying Fish & Grill網站)

Flying Fish & Grill聯絡方式:
地址:211 San Mateo Rd.
Half Moon Bay, CA 94019
電話:650-712-1125
網址:flyingfishgrill.net

Barbara’s Fishtrap

一家頗有家庭風格的海景餐吧,風景獨好,人氣旺。食材新鮮是其特點。店家提供各類油炸的海鮮搭配薯條,贏得不少食客的胃。這家可以外賣(外賣只收現金)。有顧客超愛他家的炸魚和薯條,感覺這家是自己吃過的所有炸魚薯條中的前三名。但也有食客抱怨份量不夠大,味道寡淡等。不過一位資深的炸魚和薯條的英國食客,堅信這家外酥裡嫩的炸魚是最好的,理由是炸魚和薯條是英國的特色食品,吃過無數炸魚和薯條的他,對此非常有發言權。究竟如何,還有待自己去品嚐。

食客們享用炸魚和薯條。(灣區炸魚,Barbara’s Fishtrap網站)

海鮮炸物。(灣區炸魚,Barbara’s Fishtrap網站)

Barbara’s Fishtrap聯絡方式:
地址:281 Capistrano Rd.
Half Moon Bay, CA 94018
電話:650-728-7049
網址:barbarasfishtrap.com

Sam’s Chowder House

沒有預訂就要準備好排隊的海景餐館。煎魚、帝王蟹卷、海鮮雜燴湯、西班牙海鮮飯等都是食客們追捧的,完了之後還有美滋滋的冰激淋⋯⋯給很多攜家人來的顧客留下美好的回憶。餐廳外的大露台面對大海,並品嚐美食,和家人朋友享受愜意的休閒時光,也是舉辦婚宴的好地方。預定有限,沒有提前預訂的話有時候,需要一個小時的等位。

龍蝦組合餐。(灣區海鮮餐吧,Sam’s Chowder House網站)

十分霸氣的婚宴海鮮大餐。(灣區海鮮餐吧,Sam’s Chowder House網站)

Sam’s Chowder House聯絡方式:
地址:4210 N Cabrillo Hwy.
Half Moon Bay, CA 94019
電話:650-712-0245
網址:samschowderhouse.com

Moss Beach Distillery

位於摩斯海灘的懸崖峭壁之上(Moss Beach),擁有遼闊海景的海鮮餐館。也承辦各種宴會、Party、會議的活動。客戶對他們的食品料理和服務品質也挺滿意。坐在海景露台上喝一杯(食客推薦他家的雞尾酒),你不禁感歎:生活如此美好,好好珍惜!露台上有取暖的火爐,店家還提供毯子,以適應加州傍晚的溫度。雖然有食客吐槽他家生蠔不夠新鮮,不過此店在遊客中知名度頗高。

這裡有絕美的海景與夕陽。(灣區海景餐廳,Moss Beach Distillery網站)

蒸蛤蜊。(灣區海景餐廳,Moss Beach Distillery網站)

地址:140 Beach Way
Moss Beach, CA 94038
電話:650-728-5595
網址:mossbeachdistillery.com

註:本文僅提供餐館介紹,如聯絡信息、圖片有不同,請以店家實際情況為準。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