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山地區準備迎接今年第一場大雪

【2022年11月0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六(11月5日),一個微弱的冷鋒,將穿過北加州,緊隨著的是一個更強大的低氣壓系統,這將給塞拉山地區帶來高達4英尺的積雪。

國家氣象局已經為太浩湖地區發布了冬季風暴警報,從週日下午開始到下週二深夜。

里諾(Reno)的氣象局預報員預測說:「這個微弱的初始系統將為一個更強的低氣壓開闢道路,從阿拉斯加灣降到太平洋西北海岸附近,然後進入北加州,並最終在下週二至下週三的時間範圍內向內陸推進,穿過加利福尼亞-內華達。」

這看起來是一個典型的冬季風暴模式,接近100%的概率會在山區出現大雪。

至於降雪量,氣象局說該地區可能會被埋在深雪之下。

預報員警告說:「海拔5,500—6,000英尺的地方會有1—3英尺積雪,在7,000英尺以上則有2—4英尺。

太浩盆地(Tahoe basin)部分地區可能有3英尺以上的積雪,而塞拉山山頂附近則可能達到6英尺以上。」他們還對計劃在I-80和50號公路上行駛的駕駛者發出了警告。

氣象部門說:「本週早些時候,已經看到在山口有很多旅行問題。對於塞拉山來說,這是一場小風暴。從週日晚上到下週二,旅行影響的程度將升級,通常1—2小時的旅行可能需要5倍以上的時間。◇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