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子發現幼女前世是著名歌手 差點昏倒

【2022年11月16日訊】(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美國一名女子表示,她年幼的女兒帶有前世記憶,而且跟她講述過上輩子的事情。當她發現女兒的前世是著名的歌劇歌手時,她差點昏倒。

從事轉世研究的美國加州醫生塞姆基夫(Walter Semkiw)在「轉世研究」(Reincarnation Research)網站上分享了這個輪迴轉世的案例。

塞姆基夫寫道,這對母女分別是基拉‧安吉利卡(Kira Angelica)和朵洛西‧安吉利卡(Dorothy Angelica)。朵洛西於2010年出生。

塞姆基夫說,基拉在2019年寫信給他,信中提及朵洛西的前世記憶,以及她如何發現朵洛西帶有前世記憶的細節。

基拉說,朵洛西在會講話之前就很會表演。她會在她的嬰兒床上跳來跳去,讓人看了哈哈笑。在她3歲半時,她與30個其他的孩子參加音樂表演,結果所有家長都拿攝影機拍她,因為她實在太吸引人了。

朵洛西的音樂老師告訴基拉說,朵洛西有絕對音準(perfect pitch),這意味著在沒有參考音的情況下,她也能分辨或重現一個樂音的音高。

基拉在朵洛西出生前見過她

基拉提到,當朵洛西在她肚子裡8個月大時,她有一天晚上在餐廳裡做針線活,她聽到有小孩在廚房裡叫著:「媽咪!媽咪!」但當她到廚房查看時,那裡並沒有人,於是她回到餐廳裡。

她接著又聽到小孩的叫聲:「媽咪!」但這次是從客廳裡傳來的。同樣地,她去客廳查看也沒看到任何人,便回到餐廳裡繼續做她的工作。

基拉是個有精神信仰的人。她推測,那可能是她未來的小孩在跟她溝通。在工作了一會兒之後,她抬頭看看通往廚房的門,結果看到一個大約10歲的女孩。

那個女孩穿著一件有格子圖案的衣服。她對著基拉微笑,基拉也跟著笑。她的景象隨後逐漸消失了。

這件事讓基拉感到很高興。她猜想,那個女孩可能是她將來會生下來的女兒。而那件有格子圖案的衣服也許是她未來的女兒在前世所穿的衣服。

在朵洛西出生並長大一點之後,基拉了解到,她當年看到的女孩其實就是朵洛西。

朵洛西記得自己前世的名字

在朵洛西6歲時,基拉告訴她有關自己當年看到那個女孩的事情。朵洛西決定藉由基拉教她的靜坐方法,看看能否查出那個女孩是誰。

朵洛西那時候剛上幼兒園,還未學習閱讀,也不會使用電腦,所以她不可能藉由上網等一般的方式來研究前世。

基拉說,她把朵洛西在多次靜坐之後所陳述的前世記憶記錄下來。她原以為那只是朵洛西在描述自己想像的事情。

但有一次,朵洛西在靜坐後張開眼睛說:「媽,我知道我前世是誰了。她的名字是莉莉(Lizy或Lily),但她的真實姓名是愛麗絲‧龐斯(Alice Pons)。」

儘管抱持懷疑的態度,但基拉還是上網搜尋這些名字。她發現,莉莉‧龐斯(Lily Pons)是1898年在法國出生的一名歌劇歌手,她在上個世紀40年代享有盛名。

基拉說,當她看到這名歌手的原名是愛麗絲時,她倒抽了一口氣,差點昏倒。但她沒有把她查到的資料告訴朵洛西。她想看看朵洛西是否還記得上輩子的其它事情。

朵洛西記得前世丈夫的名字

朵洛西將她前世丈夫的名字告訴基拉。她還說,她在前世會說多種語言和彈鋼琴,而且喜愛唱歌,在22歲時就已經是專業歌手了。

基拉說,朵洛西有一段時間經常胃痛,而朵洛西也說過,她知道她前世死於很嚴重的胃痛。

基拉在調查後發現,莉莉是死於胰臟癌,而這種病症確實會導致腹痛。當她看到這些資料時,她感到毛骨悚然。

基拉最終和朵洛西分享了她在網上所查到的有關莉莉的事情,而且讓她看莉莉的照片。沒想到朵洛西大叫:「嘿!那是我!媽,你現在看到我留短頭髮的樣子了。」

莉莉在1976年過世,享年77歲,大約是朵洛西出生35年前。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