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明星出席金球獎頒獎典禮後染疫

【2023年01月18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至少有三位出席上週在貝弗利山莊舉行的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頒獎典禮的名人——傑米‧李‧柯蒂斯(Jamie Lee Curtis)和《伊尼舍林的女妖》(Banshees of Inisherin)的聯合主演科林‧法瑞爾(Colin Farrell)和布倫丹‧格里森(Brendan Gleeson)——後來檢測出中共病毒(COVID-19)陽性反應,這使他們無法參加週末的「影評人票選獎」(Critic’s Choice Awards)頒獎典禮。米歇爾‧菲佛(Michelle Pfeiffer)在檢測出陽性後,也被迫錯過本週末的活動。

據FOXLA報導,柯蒂斯週五(1月13日)在Instagram上透露了她的陽性檢測結果,她為此感到很沮喪,因為這使她無法參加其它頒獎季活動,包括週日的影評人票選獎。

她寫道:「很可惜,我這位首席拉拉隊隊長不能參加週末的所有慶祝活動,為朋友和同事加油。」柯蒂斯因在《奇異女俠玩救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中的角色而被提名為最佳女配角。

週日,菲佛發布了一張她在家檢測呈陽性的照片,並配文說:「很遺憾無法參加影評人票選獎頒獎典禮。」菲佛因在Showtime電視網的《The Fair Lady》中的表演而被提名為有限劇集及電視電影類最佳女主角。

法瑞爾的代表告訴《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伊尼舍林的女妖》的聯合主演法瑞爾和格里森在接受病毒檢測後也無法出席。法雷爾獲得了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獎,但在影評人票選獎中輸給了《鯨魚》(The Whale)主演布蘭登‧弗雷澤(Brendan Fraser)。《伊尼舍林的女妖》在週日的最佳影片獎(Best Picture)評選中也輸給了《奇異女俠玩救宇宙》。◇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