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聯合廣場CB2傢俱店將關門

【2023年01月2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CB2是傢俱和家居裝飾品商店Crate&Barrel的姊妹公司,將於本週末關閉其在舊金山的分店。

該公司在其網站上宣布,即將關閉聯合廣場門店,在谷歌更新中宣布稱,位於埃利斯街(Ellis St.)34號的門店,將於1月22日後關門。

「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會結束。」更新說。

CB2聯合廣場店於2008年開業,在該公司成立8年後。旗艦公司Crate&Barrel於1962年成立。CB2是Crate&Barrel的更小、更時尚的替代品,以現代傢俱和家居裝飾為特色。

Crate&Barrel還於去年3月,關閉了位於斯托克頓街(Stockton St.)55號的聯合廣場店,因為其租約即將到期。

CB2的關閉是舊金山市中心最新關門的一家零售店。

過去幾年,該地區的多家商店已經關閉,包括Abercrombie&Fitch、Uniqlo、DSW、H&M和Nordstrom Rack。

據該公司網站稱,包括舊金山門店在內,CB2在美國和加拿大擁有24家門店。在灣區,還有2家店,位於伯克利和聖荷西。◇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