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退役少將觀神韻 欣喜體驗中國傳統文化

【2023年01月23日訊】(記者站美國丹佛報導)「演出非常好,舞蹈精采極了,樂團伴奏也非常出色。」美國陸軍退役少將Steve Best這樣稱讚神韻演出。

2023年1月22日下午,美國陸軍退役少將Steve Best和太太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的第四場演出。

Steve Best曾擔任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的一名執行主管,也曾在國土安全部任職,之前是陸軍指揮官。這是他第一次觀看神韻,「我和我太太一直都很感興趣,想要來看。」

他對演出的各個方面都頗為稱道,「我覺得舞蹈演員的精準配合,還有他們用舞蹈、手勢和服裝來講述故事的方式非常引人入勝。」

Best少將說,很高興通過神韻演出領略中國傳統文化,「演出展示了(中國)文化,與觀眾分享,這很好。所幸這種文化沒有被壓制或是被埋葬,她是中國民眾歷史的一部分。我認為,所有的文化都應當被重視;我們共享這個世界,所以尊重其他國家的文化是很重要的。」

這也讓他聯想起自己與中國的緣分,「我父親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曾在中國服役,他曾給我講了一些那時經歷的事情。我們家也接待過一名中國留學生,他也帶給我們一些對中國文化的了解。」

對於神韻揭露的中共迫害人權的真相,Best少將表示,「這是令人悲傷的,遭受迫害的人真是不幸。非常遺憾的是,這種迫害還在發生著。這是我們所不能容忍的!演出可以讓人們了解,那裡的民眾正經歷著什麼。」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