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勇氣 投資顧問讚神韻是偉大藝術品

【2023年01月23日訊】(記者文遠美國波特蘭報導)「神韻是偉大的藝術品!」投資顧問、房地產投資者Cliff Sullivan觀看神韻演出後讚揚道。

1月22日下午,Sullivan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今年在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的最後一場演出。

除了稱讚神韻的藝術成就,Sullivan還說:「神韻傳遞了一個偉大的信息」,「很高興看到藝術家心中的光明和精神(力量),他們致力於將這個世界所迫切需要的高雅、快樂和善良找回來。」

Sullivan還提到,「在中國,中共剝奪了人民的自由,人們受到壓迫。神韻不被允許在中國上演,因為她表達了自由的思想。」

Sullivan喜愛神韻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也很讚賞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這是個極好的方式。通過積極正面的演出,以啓迪、和平及安寧的方式來傳遞信息,而不是通過負面、憤怒或仇恨。她傳遞了對自由的渴望。」

談到觀看神韻演出的收穫,Sullivan說:「你可以通過積極正面的演出來傳遞一個好的信息,這很微妙但也很有意義。我認為很多人都會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這一點。」

「那個演繹當今社會一位少女為自由挺身而出,卻遭受巨大傷害的舞劇」,Sullivan談到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節目,他說,「我最大的收穫是(了解到)那些這樣被壓迫的人仍然有勇氣站出來。這個信息是無法被消聲的。你(中共)無法壓制人們內心對自由的呼聲。這是一個很好的收穫,更多的人需要像舞蹈中描繪的女孩一樣,充滿勇氣、希望和信念來看待自己的生活。」

最後他表示,自己絕對會向朋友們推薦神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