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搶劫犯 洛市女店員勇奪匕首

【2023年02月15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杉磯警察局需要民眾幫助搜捕一起武裝搶劫案的罪犯。

罪犯被指控在洛杉磯市韋斯特萊克社區(Westlake)詹姆斯伍德大道(James Wood Boulevard)的阿馬亞市場(Amaya’s Market),用刀指著一名年輕女子。這名超市女店員說,當那名男子試圖搶劫她時,那真是太可怕了。

受害女子要求洛杉磯CBS新聞台在採訪中不要使用她的名字或面孔。她描述,這名男子逼她交出收銀機裡的錢,並威脅,如果她說出什麼,就會殺掉她。

當刀子壓在這名受驚嚇女子身上時,她尖叫起來,並鼓起勇氣和力量把刀從這名男子手中奪走,然後揮著刀將他趕出了商店。

市場的老闆雷內‧阿馬亞(Rene Amaya)說,過去曾發生過小偷小摸的事件,但沒有像這次那麼暴力。

據阿馬亞說,在事發前幾分鐘,這名男子還是一位付錢的顧客。然而,當他看到另一名顧客進行電匯時,他開始在周圍徘徊。

阿馬亞說:「他想得到所有的錢,因為我們要轉帳的是一筆巨款。」他說,嫌犯離開了商店,但五分鐘後又回到店裡,手裡拿著一個裝有刀的塑料袋。

警方尚未獲得這名罪犯的任何信息,知情者請聯繫蘭帕特分局(Rampart Station)。◇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