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零件延期交貨 車主要等待數週甚至數月

【2023年02月1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去年11月,一名司機倒車撞向萊拉‧丹尼斯(Laila Dennis)的新大眾阿特拉斯(Volkswagen Atlas),撞壞了副駕駛座。她的車被拖到一家修理廠,從那以後一直停在那裡。

據NBC新聞洛杉磯分台報導,丹尼斯所需的大部分汽車零件都缺貨,她的修理廠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買到。

代表維修廠的商業團體——碰撞維修專家協會(Society of Collision Repair Specialists)說,由於供應鏈問題,很多零件被延期交貨。該組織表示,他們在一年多前就開始受影響,一直到現在。

托德‧赫斯福德(Todd Hesford)是一家碰撞修理店的董事會成員和老闆。他說,在從業 30 年的時間裡,他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

他說:「你們最大、最值得信賴、最強大的製造商無法拿到各種汽車零件,這不是他們的錯,而是世界各地的物流運輸出現了問題。」

赫斯福德說,幾乎所有東西都存在短缺——保險槓、大燈、擋泥板、車門等等,這些在汽車碰撞維修行業都很常見。

因此,赫斯福德被迫重新考慮他的業務,以讓他的客戶滿意。他經常每週要開車數百英里去各個經銷商那裡取零件。

他說:「我們已經走遍了從州界以北2英里處,到我們以前從未聽說過的經銷商,到聖巴巴拉,再到聖貝納迪諾。我們已經開車去了三次拉斯維加斯。」

赫斯福德說,這種商業模式根本不可持續。同時,像丹尼斯這樣的車主正在為沒車開而苦惱。

因此,在供應鏈問題得到解決之前,《凱利藍皮書》(Kelley Blue Book)的編輯布萊恩‧穆迪(Brian Moody)有一些建議。

他說,如果您的零件缺貨,可以考慮局部維修。首先解決安全問題,然後再回過頭來購買裝飾零件。

穆迪說,您可能需要考慮在保險單中增加租車保險,以幫助您渡過漫長的維修期。他建議挑選一個向車主支付固定金額的租賃計畫,而不是在一個固定時間段內提供保障。

「比方說,他們給你500美元而不是30天,你就可以選擇以其它方式用這筆錢,而不是只能去當地租車行支付費用。」穆迪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