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樓對外星人「蒲公英種子」感到好奇

【2023年03月17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Bill Pan報導/秋生編譯)  五角大樓的不明異常現象研究辦公室(unidentified anomalous phenomena research offic)負責人在最近的一份報告草案中說,有可能一個外星飛船正在發送小型探測器來研究我們太陽系的行星,其方式類似於人類太空機構的做法。

美國國防部的全域異常現象解決辦公室(All-domain Anomaly Resolution Office, AARO)主任肖恩·柯克帕特里克(Sean Kirkpatrick)在與哈佛大學天文學系主任亞伯拉罕·阿維·勒布(Abraham Avi Loeb)共同撰寫的報告中寫道,某些不同尋常的、無法解釋的星際物體的特徵促使研究人員考慮「母體飛船在接近地球時釋放出許多小型探測器的可能性,這種操作結構與美國宇航局的任務基本相同」。

柯克帕特里克曾擔任國防情報局(Defense Intelligence Agency)導彈和空間情報中心(Missile and Space Intelligence Center)的首席科學家,自AARO於2022年7月成立以來一直在領導該辦公室。據五角大樓稱,除其它事情外,該辦公室的任務就是評估所有軍人提交的有關不明異常現象的報告。

另一方面,勒布因其研究「奧陌陌」(Oumuamua,夏威夷語「偵察兵」)星際物體而聞名,該物體於2017年10月被在夏威夷的一架望遠鏡首次發現,並引發了許多猜測,認為它可能是一個外星文明發送的探測器。他發起並指導了哈佛大學的「伽利略項目」,該項目旨在利用標準的科學方法識別和檢查「外星技術特徵」。

他們的報告草案(pdf鏈接)於3月8日發布,特別討論了兩個物體。一個是「奧陌陌」,它似乎有一個極其扁平的形狀,奇怪的是,它缺少小行星通常具有的那種由氣體和灰塵構成的彗星尾巴。另一個是IM2,它是一個在2017年3月與地球相撞的一米大小的星際流星。

作者寫道,「這些『蒲公英種子』可以藉助太陽的潮汐引力或者機動能力與母體飛船分離」,這表明所說的母體飛船可以從遙遠的地方以很緩慢的彈射速度發射一個地球探測器。

他們解釋說,「當母體飛船在地球與太陽之間距離的較短範圍內經過時,藉助適當的設計,這些微小的探測器將到達地球或其它太陽系行星,就像『奧陌陌』那樣,進行探測,而天文學家無法注意到小型探測器的噴射,因為它們反射的陽光不足以讓現有的巡天望遠鏡注意到它們。」

地球與太陽之間距離,也被稱為一個天文單位,相當於9296萬英里(1.496億公里)。

該報告還研究了這種旅行的可能目的。作者說,與真正的蒲公英種子類似,這些探測器可以「傳播其發送者的藍圖」。

該報告說,「就像生物種子一樣,行星表面的原材料也可以被它們用作自我複製的營養物質,或者僅僅是用於科學探索。」儘管如此,作者認為,考慮到與之相關的漫長時間尺度,這種探索可能與人類物種無關。

他們寫道,「更有可能的是,與美國宇航局(NASA)的任務類似,其目標是科學探索性的。」

AARO報告的標題是「不明空中現象的物理限制」(Physical Constraints on 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該報告是在一個由16名參議員組成的跨黨派小組要求拜登政府為該辦公室提供全額資助之後發表的。

國防部最初提出的2023財政年度資金申請只能為AARO支付基本的運營費用,而該辦公室「正面臨著資金短缺,這將阻礙其完成任務的能力」,以馬可‧盧比奧(Marco Rubio,佛羅里達州共和黨籍)和克爾斯滕‧吉利布蘭德(Kirsten Gillibrand,紐約州民主黨籍)為首的參議員們稱。

議員們在2月16日致五角大樓的一封信中寫道,「AARO提供了匯總並且解決對美國的威脅與危害的機會,同時也為美國人民提供了更高的透明度,減少污名化,AARO的成功將取決於政府對為其活動提供充足的資金,以及國防部和情報界之間的合作。」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