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月裁員後Pinterest削減市中心辦公空間

【2023年03月2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Pinterest在新宣布的重組計畫中稱,將花1億美元整合其辦公空間。該公司,在最近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文件中,有詳細說明。

該公司計劃關閉其位於舊金山布蘭南街(Brannan St.)505號和布魯斯梅街(Bluxome St.)149號的辦公室,但保留其位於布蘭南街651號的總部。

這是在裁員4%的員工基礎上進行的,該公司在2月份進行了裁員。

文件中寫道,新計畫將「支持公司的企業戰略,提高效率,並根據當前的宏觀經濟環境定位業務」。成本將主要與談判終止租賃有關。

之前,據《舊金山商業時報》報導,該公司不會在2022年12月續簽湯森街(Townsend St.)410號兩層樓的租約。

據LinkedIn稱,該公司在灣區擁有約一千七百名員工。

Pinterest是舊金山首批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支付數百萬美元,削減辦公空間的主要科技公司之一,支付了近9,000萬美元,終止了88 Bluxome大樓的辦公室租約。

COVID-19大流行之前,該公司曾計劃將一些業務轉移到這棟新大樓,但在Pinterest退出,並隨後發生其它法律糾紛後,該大樓尚未破土動工。◇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