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女子提前數月備聖誕大餐 沒花一分錢

【2023年11月24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對於歐美國家來說,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就是聖誕節了。所以很多人除了早早準備聖誕禮物之外,也會提前幾天甚至幾週開始準備聖誕大餐。然而,美國一位年輕的農場主竟提前四個月就著手準備豐盛的節日大餐,而且還沒花費一分錢。

綜合媒體報導,23歲的古巴(Gubba)住在華盛頓州西雅圖市郊外,為了確保聖誕節當天一切順利,她從8月就開始為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做準備。古巴是一名內容創作者,同時經營著一個占地30英畝的大農場

在夏末,她會收穫大量土豆和胡蘿蔔等蔬菜,然後將其裝罐保存。

8月和9月是採摘蘋果的季節,古巴會加入不同的香料做出不同口味的蘋果派餡料,將其放入透明矽凝膠中後再裝進罐子裡,準備在聖誕節那天連同派皮一起烘焙,製成甜點。

這家人在聖誕餐桌上一直有吃火腿的傳統,因此古巴用自製的蜂蜜從當地農民手裡交換來一些火腿。

請點看相關照片

事實上,古巴以前是一個城市女孩,那時候她要花費高達500美元才能製作出一頓傳統豐盛的聖誕大餐,但現在她說,通過種植和裝罐儲存,她可以不花一分錢就能搞定。

在目睹了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間人們「為食物而戰」並看到當地超市空空如也的貨架後,古巴開始了自給自足的農耕生活。

她搬出城市,自學種植水果和蔬菜,並為潛在的災難做好準備。這位年僅23歲的女子現在和五隻牧羊犬一起住在農場裡,她說她現在儲存的食物足夠她吃上五年。

「我有蘋果​​樹、梨樹、桃樹、橘子樹和櫻桃樹」,她告訴SWNS,「此外,我還種樹莓、黑莓和藍莓。它們非常適合製作果醬、餅餡,也可以直接冷凍後做成冰沙。我還種了各種各樣的蔬菜。」

古巴使用各種方法保存食物,例如罐裝和冷凍乾燥,並對她用來製作聖誕家宴的蔬菜也採取了同樣的方法。她還把蘋果榨成汁,以便在節日當天,只加熱一下就能喝上一杯暖心又爽口的飲料。

她已經預先做好了玉米罐頭和土豆泥,想吃的時候就加水煮一下。她還提前準備好了聖誕禮物,用她自產的農產品為她的朋友和家人製作了多份禮籃。

「籃子裡裝滿了果醬和酸辣醬,而且我剛剛收穫了蜂蜜」,她說,「我也會做些牛肉乾放進去。」

聖誕節來臨前,這位年輕女子還將用自己農場裡的樹枝和乾花製作花環和裝飾品。此外,她的農場上還種有松樹,她將砍下其中一棵用來做聖誕樹,並在節日結束後再用作羊飼料。

古巴說,她想向其他人展示聖誕大餐的準備工作是多麼容易,這會讓你在節日當天過得更輕鬆、更愉悅。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