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 洛僑:賴清德最不會賣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2日訊】距離2024年中華民國總統大選剩下八個多月,支持候選人的後援會也遍地開花。不少南加僑胞,近日也宣布成立「大洛杉磯信賴台灣之友會」,支持民進黨籍總統候選人賴清德。

洛杉磯僑胞:「2024,團結必勝。賴清德,當選!」

上週六(29日),前台灣會館董事長陳文石、李木通和行政院政務顧問林榮松擔任共同召集人,宣布成立「大洛杉磯信賴台灣之友會」,支持民進黨籍總統候選人賴清德。

行政院政務顧問林榮松:「就是賴清德是最不可能出賣台灣的,他會站在台灣的角度來保衛台灣、建設台灣、愛護台灣。」

大洛杉磯信賴台灣之友會總幹事賴英慧:「他每一件做的事情,我想都攤開在大家眼前,他是非常堅持,又有原則。那他對台灣的信念,是沒有改變。」「他的路線很清楚,就是打開台灣的外交,然後呢,堅持務實的中華民國台灣。」

中華民國國策顧問田詒鴻:「過去從政的歷史跟表現,都得到我們所有台美人的肯定。」「我們能夠繼續往我們的自由民主和平繁榮的道路,繼續往下走下去。」

僑胞們呼籲,所有關心台灣前途的台美人返台助選投票。

林榮松:「海內外的台灣人,大家心連心,大家出錢出力。」

田詒鴻:「從台灣有民選總統以來,我個人認為,2024的選舉是最重要的,也是最關鍵的。」

賴英慧:「希望海外台灣人,踴躍回去投票。」

大選將至,中共的認知戰也可能隨之加深,僑胞呼籲選民分辨信息真偽,不要受騙。

大洛杉磯信賴台灣之友會副總幹事吳兆峯:「優勢是我們很早就選出來我們的總統候選人,可以開始讓他做勤跑基層的動作。但是同時呢,我們也讓對方知道,我們的候選人是誰,所以他們也有更多時間來準備認知戰的題材。」「只要不是從可靠管道得到的資訊,都必須要審慎檢查它們的真偽。」「我們希望民主素質,能夠提升到一個程度,我們人民看到這樣的訊息,就能夠自動地去分辨,它們是不值得採信的。」

當天除了南加僑胞,還有人遠從加拿大溫哥華、美國華府和聖地亞哥前來聲援。

洛杉磯僑胞:「賴清德,賴清德,賴清德,當選!當選!當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洛杉磯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