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立建籲勿忘「六四」為正義發聲 中國人不能沉默

【2023年06月17日訊】(記者薛明珠採訪報導)「我們連續做『六四』系列紀念活動,就是為了提醒中國人,6月4日是什麼日子?這天是中共在天安門大肆屠殺中國人的日子!提醒中國人,不要忘記,中共自執政以來,對中國人民進行的一場又一場的殺戮。」中國民主黨聯合總部執行長界立建說。

今年,洛杉磯民運組織分別於5月7日、14日、21日、28日、6月4日,在華人聚集區蒙特利爾公園市(Monterey Park City),好萊塢星光大道、聖莫妮卡碼頭、洛杉磯丁胖子廣場,以及洛杉磯中領館等地,組織了多場紀念「六四」的遊行活動。

中國人在覺醒 中共死期不遠

每年民運組織都會在洛杉磯各個旅遊景點,擺放「六四」海報、真相橫幅;界立建表示,往年他們在景點展示「六四」真相的時候,中國遊客會比較厭煩,有時還和他們爭吵,甚至會打起來。

2022年12月6日,洛杉磯中領館前,包得嚴嚴實實的中共特務,用微信直播抗議活動。(界立建提供圖片)

但是,今年有一個明顯的變化,「年紀大的大陸遊客都知道『六四』,大家都在拍照、錄像,還給我們豎大拇指,敬佩我們的做法;年輕人會表示驚訝,但是也在拍照、錄像,大家都知道中共不是好東西;本地導遊警告他們,說不能拍照,不能亂拍。

但是沒人理他。還有一車遊客臨走時喊:『我們支持你們,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為什麼今年中國遊客對「六四」的態度變化這麼大?界立建認為,三年的疫情清零把很多中國人逼到崩潰的地步,「很多人還不起房貸、車貸,很多人自殺,經濟、生活、未來都看不到希望。

習近平的三連任,讓中國人更絕望。現在有錢的人就移民,沒錢的人就走線;中共國就是全球的生命禁區,進去了,你就不要談人權、不要談正常的生活,人民就像生活在地獄,隨時被活摘器官,被鐵鍊鎖脖子。」

「這三年的疫情清零、白紙運動、烏魯木齊的大火,把小粉紅、把海外留學生都燒醒了,讓很多中國人都覺醒,尤其是年輕人;很多人認識到中共就是惡魔。隨著更多中國人覺醒,中共的氣數將盡,它的死期真的不遠了。」界立建說。

為正義發聲 人民不再懼怕

長期以來,中共在世界各地安插大批特務,執行其指令,企圖讓異議人士對中共的惡行噤聲。

界立建表示,洛杉磯的中共特務也很多。抗共活動中,都有中共特務跟蹤、拍照、錄像。

5月7日,洛杉磯丁胖子廣場上,脫光上衣露出身上刀疤,威脅抗議人士的親共分子。(界立建提供圖片)

在洛杉磯,中共會僱用黑幫成員,如:福清幫、四海幫、華青幫,以及東南亞黑幫亞洲小子等等,對各種抗議中共的活動,進行跟蹤、拍照、錄像。

界立建說:「我們這邊活動還沒有結束,大陸的派出所就找上門了,威脅我父母說:『你知道你兒子在美國做什麼嗎?現在在駐外大使館鬧事,在反華,在賣國,你作為父母有連帶責任,趕緊叫你兒子停止這種違法行為。不然,我們就採取措施,我們在美國也有執法人員,隨時可以逮捕他。』」

2022年12月6日,界立建在洛杉磯中領館前,組織慶祝江蛤蟆下地獄的活動。

他說,那天有一個中共特務,戴著墨鏡、口罩、帽子,包得嚴嚴實實的,一直用微信直播活動現場,還特別近距離拍攝現場抗議者的臉部,近距離拍攝新唐人記者的臉部。

不過,界立建說:「今年的「六四」活動,多了很多人參加,人數翻了兩番都不止,感覺有三四百人參加。而且,很多中國人不再怕中共的攝像頭、不再怕中共特務盯梢。最勇敢的就是,很多人不戴帽子、不戴墨鏡、不戴口罩,大家都爭著發言,控訴中共踐踏人權的罪行,聲討中共。」

5月28日,洛杉磯丁胖子廣場上,跟蹤抗議活動的兩個黑幫成員(穿相同黑色T恤的兩名男子)。(界立建提供圖片)

「尤其有不少年輕人出現,2000後的也有,還有不少人,帶著孩子一起來,讓孩子從小知道民主自由的可貴。」他感慨地說。

他最後表示,許多中國人無法發聲,許多敢於發聲的人都被迫害,「我們在自由世界可以發聲,我們責無旁貸,不為正義發聲,良心不安、寢食不安」。◇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