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帕縣燃燒的野火80%已被控制

【2023年06月1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根據加州消防局(CAL Fire)發布的一條推文,上週五(6月16日)晚上,在納帕縣波普谷(Pope Valley)附近爆發的一場野火,目前80%已得到控制。

加州消防局說,大火燒毀了靠近Snell Valley Road 1100號街區的103英畝土地。

上週五晚上7點45分左右,野火停止前進。

加州消防局派出了18臺發動機、兩架空中加油機、兩架直升機、兩輛水車、三名機組人員和四臺推土機。加州消防局、納帕縣消防局和南湖縣消防局,對野火做出了響應。

消防官員表示,所有道路封閉措施都已解除,但消防工作繼續影響當地交通。

截至上週六,還沒有火災造成人員受傷或建築結構損壞的報告。

雖然消防員已經阻止了火勢的蔓延,但國家氣象局警告稱,上週日和週一的乾燥天氣和大風,可能仍會增加納帕縣東部的火災風險。

預計當地濕度水平將達到25%至30%;低海拔地區的陣風,將達25-30英里/小時;在高地地區,將達到45英里/小時。◇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