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歲老人拜讀李大師文章:創世主救人於亂世中

【2023年07月22日訊】(記者李瑩瑩舊金山採訪報導)舊金山居民餘心白,今年86歲高齡,他在閱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後,非常感動,特意將這篇文章從報紙上剪下來,便於反覆閱讀;並且在新唐人電視臺上,也多次觀看報導。

他說,看完這篇文章後很有感覺,關於爲什麽會有人類這一問題,他體悟到,這個世界是創世主、神創造的,祂們愛世人,所以要救度世人,讓人提高覺悟、依照神的要求去做一個好人,目的是要把人帶到一個和平、美好的世界。

祂堅定地說,「我相信創世主,他是萬能的,是萬王之王,是創世主創造了所有的人類,創造了這個社會。」

當談及對於文章中「人生奮鬥、拼搏,不擇手段的獲取,這只能把人變壞。

下世當人是為了消罪業,以修好自己為目的的。

人來世是為了得救,是為了等創世主救回天國世界才來當人的……」這段話的理解時,余先生連聲稱讚:「對!對!對!」

「可是我們很多人都是從利益上、從個人的得失、有沒有好處這方面來著眼」。

他認爲,本來關心個人的得失無可厚非,可是一個人如果只顧自己、而不顧他人的利益、甚至侵犯他人的利益,這就是魔鬼的行爲,我們不可以侵犯別人的利益,去傷害他人。

對於文章中因果輪迴、善惡有報的部分,他也肯定地說:「這是一定有的。」

他在談到文中「人生在世無論生活貧富,做好事不做壞事,保持善良,敬天敬神,樂於助人,積下福德,來世就會有福報。」

這段內容時,他說:「現在這個世界上的人,很難做得到這麽好。」

「包括我自己,都很難做得到,碰到問題時總是有錯誤,想法有錯誤,做法有錯誤。」

所以他認爲,人需要不斷地改變、改變,做得不對的地方,需要不斷地改正自己,我們應該保持善良。

他強調,敬天敬神,敬祖先、尊重上一代人,這是一個優良的傳統,謝天謝地,感謝上一代的人,是我們做人的基礎。

「真、 善、 忍」讓人類道德回升

他認爲,人類道德回升有一個很好的示範,那就是「真、善、忍表現出來的精神。」

餘先生非常支持法輪功,並且參加了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舉行的反迫害24周年遊行集會,在集會上他站出來發言,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共是不把人當人。

在年輕時,他曾經被打爲右派,即將大學畢業的時候,有一天下午,他突然被學校抓走,送到農場裡去勞動教養,這一去就是5年。

勞改之後,他逃亡到香港、最終輾轉到了美國。

「我很明白法輪功學員的痛苦,因爲他們的痛苦、跟我的痛苦是一樣的,所以,看到他們被迫害,我是一趟一趟的流眼淚。」他激動地在反迫害集會上說,「共產黨殺人真是太殘忍了,所以我要站出來,説一些真話,爲了我的人生,爲了公益,這是我的社會責任,我要站出來講話!」

他對法輪功的理解是,真、善、忍是做人的原則,法輪功要求真誠、善待他人、寬恕他人,「這對每個人身體、心靈都是有幫助的,對他們自己有幫助,對世界都有幫助」。

他認爲,法輪功做的事情是「爲整個社會、整個人類、整個未來做的」。◇

作者:李瑩瑩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報道内容涵蓋科技、教育、文化、體育等,關注社區新聞和熱點話題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