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7次非法闖入 奧克蘭店主欲追究市府責任

【2023年08月25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奧克蘭熟食店Wise Son’s Deli的首席執行官,決心讓市領導負起責任,為市區持續存在的犯罪問題提出解決方案。

上週末,這家熟食店再次成為非法闖入的目標。

Wise Son’s Deli熟食店位於富蘭克林(Franklin)大街和第17街的交叉口,地處該市住宅區和市中心商業區的交界處。

監控錄像拍到,上週末,一名黑衣男子用物體砸破了這家猶太熟食店的玻璃大門,然後打碎剩餘的玻璃,進入店內翻找,最後從同一扇門出去,若無其事地走了。

Wise Son’s首席執行官傑夫·溫斯坦(Jeff Weinstein)說:「需要注意的是,在過去的18個月裡,這是我們第七次遇到這樣的問題了。」

在過去同一段時間,Wise Son’s熟食店還遭遇,兩起被車輛撞開顧客大廳的事件。最近一次發生在今年6月4日。

溫斯坦表示:「我認為,除非我們能真正分清類似情況下的責任問題,否則我們如何能合理地解決這個問題?」

他說:「不幸的是,這一切發生以來,我們幾乎沒有看到任何後續行動。老實說,我不知道現狀如何,也不知道正在採取什麼行動,不知道有關調查的情況,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些事件繼續在Wise Son’s發生,這讓員工們感到不安!」

韋恩斯坦說:「員工們擔心,我們正在成為某種方式的攻擊目標。」

KRON4聯繫了市長辦公室、奧克蘭警察局和市議員卡羅爾·法夫(Carroll Fife),希望他們都有機會參與此次對話。目前還沒有任何回覆。◇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