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候選人唐百合:需捍衛自由的美國

【大紀元2023年09月16日訊】(大紀元記者薛明珠採訪報導)新罕布什爾州的國會議員候選人唐百合(Lily Tang Williams)於8月29日在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市,參加了2023年SFOF全國會議暨經濟峰會。

她發表了題為「中共大規模監控系統及其對世界的影響」的演講,並表示,若當選美國眾議院議員,將堅決反對ESG、CBDC、疫苗護照,以及任何效仿中共社會信用評分體系的舉措。

社會信用體系就是中共監控社會的手段

唐百合表示,西方國家的的一些領導人,或者是全球主義者,都想學習中共的那一套控制人的東西,用所謂的「環境、社會和管治」(Environmental、Social & Governance,簡稱ESG),如碳排放、人權等,評估企業的整體營運情況;而不是根據企業的財務情況來衡量企業的績效。

「這個環境、社會和管治,就是左派的東西,實際上就是把資本市場政治化。」

唐百合說,馬斯克的特斯拉是行業的龍頭,但它的ESG分數就很低,「所以,ESG就是政治化的東西」。

唐百合還認為,現在西方一些國家要推行的數字貨幣(Digital Currency)、中央銀行數字貨幣(CBDC),「就是從共產主義國家學來的」,和中共的電子貨幣是一樣的,都涉及追蹤、侵犯用戶隱私的問題,這與美國的隱私權觀念是完全相背的。

「大家應該想一想,為什麼這些全球主義者、國家領導人、政客、億萬富豪,都在學中共的這套東西?為什麼要監控人?為什麼要那麼多的數據?為什麼要追蹤你?」

唐百合說,熱愛民主自由的人們,都應該站出來,堅決反對這些全球主義者、政客、億萬富豪的監控企圖。

世界經濟論壇《2030年議程》曾預示,到了2030年,「你一無所有,但你會快樂」(You own nothing,You will be happy)。

「這不就是全球共產主義了嗎?1%的統治階級,要監控所有的普通老百姓」,完全背離了美國的價值觀,唐百合說,幾個月前,世界經濟論壇在天津開會,「他們(與會者)很羨慕中共的社會信用制度,也想把這種監控推廣到全世界,那是共產國家一黨專制下的、控制人民的工具,為什麼這些人要從中共那裡學習這些東西啊?」

為老百姓吶喊:共產主義不符合美國價值觀

唐百合出生在中國,受盡中共獨裁統治的折磨,為追求自由,23歲來到了美國。

唐百合表示,美國是一個民主自由國家,憲政共和國,每個人都有天賦人權,不需要這些全球主義者告訴大家如何生活。

不過,現在她擔心的不止是中共,她更擔心美國的共產主義者或全球主義者,這些人利用美國政府,炮製各種極左法案、通過法案來監控美國人民,把美國變成了像中共治下的中國一樣;特別在美國國會的民主黨人士中,她說,有很多人都是社會主義者。

唐百合表示,她有使命競選國會議員,為所有的老百姓發聲吶喊。如果美國國會要通過這些法案的時候,她就會在國會裡大聲告訴大家,危險!這是共產主義者要搞的那套東西,根本不符合美國的價值觀。

因為唐百合到處講中共的真相,中共的黑手也伸向了她。

自2019年開始,中共五毛就開始在臉書上威脅她。在她的臉書帳號上,有十幾個五毛叫她閉嘴,罵她是叛徒,給美國人洗腦,是罪犯、妓女,「罵得很難聽的」。

中共五毛在推特上威脅唐百合。(受訪人提供)

2019年,她本來想回國探親的,也取消了。

2022年2月,唐百合在鹽湖城附近演講,一個30歲左右的中國男子把她的演講全部錄下來了,還告訴在座的美國人,「你們都被莉莉(唐百合的英文名)洗腦了。我們中國的領導人是我們的父親,不像她講的那樣,好像是個獨裁者。」

2023年5月31日,唐百合剛剛宣布參加競選國會議員;2022年6月,一個北京註冊的推特帳號就在她的推特上留言說:「雜碎,你在哪裡?看你解放軍爺爺不打碎你的狗頭。」

唐百合表示,當時她在推特上發推道:「中共根本就沒有信守香港一國兩制的承諾,香港已經淪陷了,我們要free Hong Kong。」

唐百合表示,中共這是在干涉、威脅競選國會議員的美國公民,「這不是對美國政治的干涉嗎?」

而且,她的競選廣告也不能發到微信群裡了。

在中國國內,老百姓不能發聲,說真話就被抓。唐百合說,難道在美國也不能說話了?沒有自由,沒有民主,生活還有什麼盼頭?新罕布什爾州有句座右銘「不自由,毋寧死」,「我不怕他們,我就是要到處講中共的威脅的」。

唐百合表示,一定要揭露中共的暴政,「這是美國,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我是美國公民,我有言論自由,我有競選的自由,一定不能被他們嚇得不吱聲了」。

唐百合說,暴君政府是不會長久的,但是,大家都不吱聲,那就會持續長時間了。

民主自由燈塔搖搖欲墜 需發聲捍衛美國

不光是中共的滲透,美國還有些人,想摧毀美國的價值觀,摧毀美國的自由民主。唐百合表示,她到美國35年了,看到美國是越來越走下坡路了。

她看到了馬克思主義者,從進入大學控制教育開始,到控制媒體,「把咱們的孩子都洗腦,成了紅衛兵了」。

一個叫做「競選某事」(Run for Something)的組織,其組織負責人大衛‧霍格(David Hogg)帶著一幫年輕人來到新罕布什爾州開會。唐百合表示,這群人來新罕布什爾州開會,是吃喝全包的。「你說到底是什麼人,給他們這些錢呢?」

唐百合說,他叫這群二十多歲的年輕人全部參加新罕布什爾州當地政府辦公室的競選。

「他們都是左派馬克思主義者,也叫進步派,全部都參加政府辦公室的競選,目的是什麼?就是要把我們這個州變成藍州;而且,對所有的州,他都在做著同樣的事情,年輕人是很容易被洗腦控制的。」

中國出了個習近平,要搞文革復辟。唐百合表示,現在美國也在搞文革了,美國的覺醒文化就和中國的文革很相像,美國現在到了危急關頭,美國就像里根總統說的那樣,「閃耀的山巔之城」(Shining City On The Hill),如果美國不行了,「我們就無處可逃了」。

唐百合無不憂慮地說,「現在我們這些人的聲音太重要了,太重要了」。

(唐百合的主頁:https://www.lilytangwilliams.com/congress/)◇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