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邁克·約翰遜當選共和黨議長提名人

【大紀元2023年10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張婷、林燕綜合報導)週二(10月24日),共和黨黨鞭埃默獲得議長提名幾個小時後,因籌集不到足夠的共和黨選票,而退出競選。當晚,共和黨選擇眾議員邁克·約翰遜(Mike Johnson)作為下一任議長提名候選人。

共和黨週三早上將進行閉門唱名投票,看看約翰遜能否獲得217票以贏得議長木槌。共和黨還計劃週三中午全院投票,

眾院共和黨人週二傍晚開始舉行另一場候選人論壇,約翰遜勝出。

候選人只需獲得多數票即可贏得黨內議長提名。但無論哪位候選人從黨內選舉中脫穎而出,都將面臨下一個艱難任務。議長提名人需要在短時間內說服絕大多數原本支持其他候選人的共和黨人,並獲得他們的支持,才能有望在眾議院的全院選舉中勝出。這也是共和黨的前兩位提名人斯卡利斯和喬丹未能完成的艱鉅任務。

以下是共和黨議長提名人選舉的更新:

約翰遜獲得提名後發言

約翰遜在獲得提名後誓言,他將給眾議院帶來「新的監管形式」,並最終恢復民眾對國會的信任。

約翰遜說:「我們是公僕,我們將為這個國家的人民服務,我們將恢復他們的信仰。」

他繼續說:「我們在這裡提醒您,最終,我們將恢復您的信任。」 「我們在這裡做的,會讓您看到一種新的政府管理形式。」

約翰遜列舉了眾議院的優先事項,同時強調了國會對以色列的支持。他說,眾議院現在面臨「非常繁忙的議程」。他指的是在11月17日的資金截止日期之前需要通過政府撥款法案。

週三早上9點進行確認投票

共和黨計劃在週三(25日)早上9點進行確認投票,以查看他們的第四名議長提名人是否可以得到217位議員的支持。

約翰遜成第四位GOP議長提名人

據消息人士稱,第二輪投票的情況是:麥克·約翰遜(Mike Johnson)128票,拜倫·唐納德(Byron Donalds)29票,其他人44票。

約翰遜獲得最多票數,成為第四名共和黨議長提名人。

但在「其他人」選票中,前議長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獲得了43票,而眾議員吉姆·喬丹(Jim Jordan)獲得了1票。

眾議員安迪·巴爾(Andy Barr)說:「成員們開始意識到沒有人是完美的。這就是我們必須意識到的。沒有人是完美的。這不是個性比賽。我們不需要完美的人。」

週二晚,有5名議員參加議長提名爭奪投票,分別是,麥克·約翰遜(Mike Johnson),拜倫·唐納德(Byron Donalds),馬克·格林(Mark Green),羅傑·威廉姆斯(Roger Williams)和查克·弗萊什曼(Chuck Fleischmann)。

約翰遜是誰

約翰遜是一名保守派憲法律師,他自己認為是共和黨各派系之間的橋梁搭建者。他在上週六(21日)正式宣布他將競選議長,在埃默退出後,他週二重新宣布參加競選。

約翰遜在他寫給同僚的信中說:「在接到很多來自我們會議的成員鼓勵我尋求議長提名的聲音後,我一直保持想低調。」「直到昨天,我還沒有就此與任何一個人聯繫,因為我從來沒有渴望要議長辦公室。」

他補充說:「但是,經過大量的祈禱和考量後,我現在決定往這個目標前進。」

週二晚的黨內投票顯示,有3人投下「在場」票,還有22名成員沒有投票或缺席。約翰遜需要在短時間內解決這些票,才能保障獲得黨內支持,在週三順利拿下議長職位。

共和黨眾議員凱文·赫恩(Kevin Hern)週二放棄參選議長提名人,轉而支持約翰遜。赫恩表示:「約翰遜非常了解每個人,在讓人們參與進來、談論我們政策方面做得很好,這就是我們現在所需要的。」

共和黨今晚將舉行另一場議長候選人論壇

多名議員告訴CNN,眾議院共和黨將於傍晚6點舉行議長候選人論壇。

新的議長候選人將在週二下午5點30分之前提交競選意願。但目前尚不清楚共和黨是否會在週二晚舉行議長提名人投票。

埃默退出競選 共和黨再次回到原點

據多家媒體分別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共和黨第三號人物埃默在獲得議長提名幾小時後,退出了議長競選。

在一群共和黨人明確表示不會在眾議院投票中支持他後,埃默退出了競選,因為他幾乎不可能獲得足夠的選票贏得議長職位。

埃默是繼斯卡利斯和喬丹後,第三位未能拉到足夠票數的共和黨議長提名人。這將使眾院共和黨的議長選舉再次回到原點。

川普反對埃默當議長

在埃默成為共和黨議長提名人後,川普週二警告眾議院共和黨人,支持埃默當議長將鑄大錯。

他說,埃默只是「名義上的共和黨人而已」(RINO)。埃默與「共和黨選民完全脫節」,將票投給他將會是「一個悲劇性錯誤」。

眾議員班克斯反對支持埃默

共和黨眾議員吉姆·班克斯(Jim Banks)告訴CNN,議長提名人埃默不夠保守。

「目前有幾十名成員不會投票給他。」 班克斯說。

「我是保守派。 我來到華盛頓是為了捍衛保守價值。我不能同意讓共和黨會議中最溫和的成員之一擔任議長。這背叛了我來這裡為之奮鬥的保守價值觀。所以,我希望能有所改變。」班克斯說。

斯卡利斯:將盡一切努力讓埃默獲得217票

眾議院多數黨領袖史蒂夫·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表示,埃默「目前仍在解決一些問題,我們將繼續進行對話」。

斯卡利斯表示,共和黨人「希望今天能解決這個問題,但我們仍在與一些人交談」。他說,埃默正在「聽取他們的意見」。

「我們希望努力確保當在眾議院全院選舉時,我們有217票。」他說,「我們將進行更多對話。這是一個持續的過程。」

唱名表決 26人反對

贏得提名後,埃默要求進行「唱名表決」(roll call vote)。這將使埃默能夠了解他是否能在黨內拿到競選議長所需要的217張選票。

眾議員丹·莫瑟(Dan Meuser)告訴CNN,「有些人對埃默的議長競選持抵制態度」。眾議員布蘭登·威廉斯(Brandon Williams)說,在「唱名表決」期間,有26人反對埃默。

這將足以阻止埃默成為眾議院議長。

埃默獲得議長提名

經過五輪投票,共和黨黨鞭埃默以117票對97票,擊敗共和黨會議副主席約翰遜,獲得議長提名。

接下來,埃默需要尋求幾乎所有共和黨議員的支持,以便在眾院全院選舉中拿下議長職位。

爭奪範圍縮小到兩人

共和黨在閉門會議上經過一系列投票後,議長提名人的爭奪最終落入兩名候選人上。他們是共和黨黨鞭埃默和共和黨會議副主席約翰遜。

八名候選人爭奪議長提名

共和黨人週二上午9點舉行的黨內投票,需要從八名候選人中選出下一位議長提名人。這八人分別是共和黨黨鞭湯姆‧埃默(Tom Emmer)、眾議員奧斯汀‧斯科特(Austin Scott)、退役海軍陸戰隊將軍、共和黨眾議員傑克‧伯格曼(Jack Bergman)、共和黨眾議員拜倫‧唐納德(Byron Donalds)、共和黨研究委員會主席凱文‧赫恩(Kevin Hern)、共和黨會議副主席麥克‧約翰遜(Mike Johnson)、眾議院共和黨政策委員會主席加裡‧帕爾默(Gary Palmer)和眾議員彼特‧塞申斯(Pete Sessions)。

共和黨黨鞭埃默被視為是競選議長職位的領跑者之一。他獲得了前議長麥卡錫的支持。

「他是這份工作的合適人選。他可以團結(共和黨)會議。他了解會議的動態。」麥卡錫告訴Punchbowl News,「他也知道如何才能贏得並保持(共和黨的)多數席位。」

提名人要想獲得217張門檻票將面臨挑戰

前議長麥卡錫10月3日失去議長職位,到本週二,眾議院陷入僵局已經整整三週。在之前兩名共和黨議長提名人未能拿下議長職位後,很多人對新提名人的成功機會感到悲觀。

「獲得217票顯然會非常困難,這就像魔方一樣需要解決了所有問題。」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共和黨眾議員邁克‧特納(Mike Turner)週日(10月22日)在接受CNN節目「State of the Union」採訪時說。217票是確保在全院選舉中拿下議長席位的門檻票數。

共和黨人於週一晚上6點30分舉行閉門候選人論壇。總計有九名共和黨議員角逐黨內提名。但眾議員丹‧默瑟(Dan Meuser)在論壇期間放棄了競選。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