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青少年盜車 高速公路逆行 致嚴重撞車

【2023年11月10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灣區蒙特雷縣(Monterey County)的一群青少年,偷了一輛越野車,躲避執法人員,在薩利納斯(Salinas)的101公路上逆向行駛,本週二(11月7日)晚上,造成了一起嚴重的迎面撞車事故。

格林菲爾德警察局(Greenfield Police Department,GPD)稱,事件的起因,是這群青少年在格林菲爾德的橡樹大道(Oak Avenue)上,偷走了一輛起亞(Kia)SUV。「儘管我們進行了廣泛的搜索,但這輛車還是躲過了我們的追捕。」GPD寫道。

KRON4報導,當天傍晚,這輛被盜的起亞汽車,先是在蒙特雷半島(Monterey Peninsula)被發現,後來又在薩利納斯(Salinas)被發現。

「不幸的是,這兩名青少年在101號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駛,導致迎面撞車。」格林菲爾德警方寫道。

被盜起亞車內的所有青少年,以及被迎面撞上的車輛內的人員均受重傷,生命垂危。

格林菲爾德警方寫道:「此時此刻,我們請您和我們一起,為受這一悲慘事件影響的所有人祈禱。」

警方向當地學校通報了這起車禍,並為學生提供情感支持。為防止悲劇再次發生,GPD敦促青少年,不要屈服於同齡人的壓力。

「我們相信,你們有能力做出正確的選擇。」警方寫道。

格林菲爾德警察局表示,這起事件給人們敲響了警鐘,當青少年做出錯誤決定時,可能會發生什麼。

「我們的社區發生了一起悲劇事件。對於我們年輕的社區成員來說,請記住:雖然加州法律,對違法犯罪行為似乎很寬容,但物理規則並不因年齡而有所區別。我們敦促你們在犯罪之前,三思而後行,考慮一下潛在的後果!」警方週三在Facebook上寫道。◇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