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山獅高速車禍喪命 加州兩隻山獅幼崽獲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7日訊】加州動保部門在本週二(14日)成功救助了兩隻可愛的山獅幼崽,它們的母親可能已經離世。兩隻孤兒山獅該何去何從呢?一起來看。

週二(11月14日),兩隻山獅幼崽被加州魚類和野生動物部的工作人員發現,並送往了奧克蘭動物園。

園方表示,上週六,一隻成年母山獅在高速公路上遭遇車禍後離世。隨後在事發地點附近,有居民發現這兩隻小山獅。

奧克蘭動物園獸醫服務副總裁Alex Herman:「我們要進行基因測試來確認它是山獅幼崽的母親,這概率很大。它們被發現的地方距離成年山獅的事故地很近,只有大約100碼。」

目前,園區的獸醫人員正在為山獅幼崽進行病毒、寄生蟲和血液等檢查。

Alex Herman:「這兩個雌性小山獅看起來很乖,很安靜。它們肯定是脫水了,很瘦。自從離開母山獅後,它們可能一直在挨餓。」

兩隻小山獅會在重症監護室中觀察大約8天,然後會被轉移到收容區。由於它們還太幼小,不具備生存技巧,還無法被放回山林。接下來,加州魚類和野生動物部會為它們找到新家。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