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油廠一年21起安全事故 衛生局稱不可接受

【2024年01月03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加州康特拉科斯塔(Contra Costa)縣衛生官員稱,馬丁內斯煉油公司(Martinez Refining Company,MRC),2023年共有21起危險品釋放和洩漏事件,這是「不可接受的」。

據KRON4報導,康特拉科斯塔衛生局(Contra Costa Health,CCH)局長安娜·羅斯(Anna Roth),上週四致信煉油廠經理表示:「在過去的一年裡,CCH已記錄了馬丁內斯煉油廠,21起危險品釋放或洩漏事件。對於在康特拉科斯塔縣營運的煉油廠來說,過去一年中,發生的事故數量,是不可接受的。」

據該縣官員稱,煉油廠大量釋放有害物質,包括三起涉及金屬焦炭粉塵的事件,損害了附近社區的健康和安全。焦塵是煉油的副產品。

作為馬丁內斯煉油公司的母公司,PBF能源公司擁有馬丁內斯煉油廠。羅斯在信中寫道:「PBF能源公司有責任確保其系統的可靠性,並在煉油廠建立和維護安全文化。」

根據該縣社區預警系統的記錄,PBF幾乎每週使用一次火炬。根據CCH的記錄,自2022年11月以來,煉油廠共發生了46起火炬燃燒事件。

然而,火炬「只能作為一種緊急安全措施來使用,以防止發生更嚴重的事故。」羅斯寫道。

空氣質量官員稱,馬丁內斯煉油廠燃燒產生的熱量引發了火災,圍繞煉油廠的多次排放、洩漏和燃燒事件,CCH一直在與灣區空氣質量管理區合作。

12月26日,灣區空氣質量管理區執行主任,Philip Fine博士發表了以下聲明:

「最近在MRC發生的空氣質量違規事件,令人不安,且無法接受。空氣區與社區一樣,對這些事件感到擔憂和憤怒。我們正在積極調查,並尋求所有法律途徑,以確保MRC遵守我們的法規,並最大限度地減少未來的違規行為,和對社區的干擾。空氣區最近宣布,與康特拉科斯塔縣地區檢察官辦公室聯合,對MRC採取民事執法行動,以整合我們的檢察資源,大力追究責任,為馬丁內斯社區伸張正義。空氣區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和馬丁內斯居民團結一致,追究MRC的責任。」Fine寫道。

縣監事會主席約翰·喬亞(John Gioia)和副主席聯邦·格洛弗(Federal Glover),上週四會見了馬丁內斯煉油公司的管理層代表,也表達了對煉油廠設施對公眾健康持續影響的擔憂。

參事們還要求PBF向縣監管機構,提供全面的設施訪問權限,及與安全相關的數據。◇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