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科學博物館孵化出10隻非洲企鵝幼崽

【2024年02月10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為了保護瀕臨滅絕的非洲企鵝,舊金山一家科學博物館在短短一年多的時間裡,孵出了10隻非洲小企鵝。

週三(2月7日),加州科學院(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s)宣布,這些企鵝於2022年11月開始孵化,結束了4年沒有任何新企鵝出生的歷史。

加州科學院是位於舊金山的一個非營利科學博物館和研究所,該科學院高級生物學家,霍莉·羅森布魯姆(Holly Rosenblum)說,這種企鵝原產於南非海岸和西邊的納米比亞,這個地區讓人想起加州海岸及其多樣化的海藻林。

羅森布魯姆告訴《今日美國》,野外只剩下9,000對繁殖後代的企鵝,與一個世紀前估計的100萬對相比,數量急劇下降。

在出生後的前三週,小企鵝與父母一起在巢箱中度過。然後他們參加「魚類學校」,在那裡學習自己游泳,並吃生物學家提供的魚。一旦準備好,它們就會被引入它們的棲息地。

據該學院網站稱,博物館內有21隻企鵝,每隻企鵝都有它們自己的個性。

菲恩(Fyn)是向公眾展出的最小的一隻企鵝。當生物學家進入棲息地時,菲恩經常跑向他們,並向他們搖頭,這是小企鵝向孵化以來一直照顧它們的人,表達愛意的行為。

最小的企鵝於1月12日破殼而出,其性別尚未確定。

非洲企鵝在野外可以活到27歲,在圈養條件下壽命更長。

根據國際自然保護聯盟的數據,超過44,000個物種面臨滅絕的威脅。

據美國環保署稱,在美國,根據《瀕危物種法》,有超過1,300種物種,被列為瀕危或受威脅物種。◇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