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舊金山市長麥法恩支持率暫居第一

【2024年02月25日訊】(記者李沁一舊金山報導)曾於2018年,短暫出任舊金山市長的麥法恩(Mark Farrell),在2月13日公布,參加舊金山市長競選。他的政見是「讓舊金山市更加安全、清潔、充滿活力。」

他說:「我要參加舊金山市長的競選。我在舊金山市出生、長大,我和我的家人把舊金山社區,當成自己的家。過去5年,我們都目睹了舊金山由一個繁華、美麗的城市,一步步淪落成今天的慘不忍睹。」

麥法恩支持率暫居第一

麥法恩競選團隊在2月22日(週四)表示:「競選市長活動剛剛啟動4天,麥法恩的成績就領先!當然,距離11月最後的投票時間尚早。」所以,麥法恩謙虛地表示:「如果今天出來的是選舉結果,我是贏了。但現在說贏還太早,我們還要繼續為選舉日努力!」

麥法恩團隊表示:「我們知道,大多數舊金山市長候選人,已經開展競選達6個月以上,民眾已經花費數百萬美元支持他們。麥法恩剛剛參加競選,您今天的捐助,任何金額都可以,就能支持他,保住第一名的成績。」

這份關於舊金山市長選舉的民意調查,是《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在2月14日~18日,對812名選民進行的。

其中40%選民未表態。在表態的選民中,20%支持麥法恩,18%支持現任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16%支持李維斯公司(Levi Strauss & Co.)的財富繼承人丹尼爾·盧里(Daniel Lurie)。

選民對現任市長布里德不滿

選民對布里德的不滿主要集中在:她把舊金山搞得太骯髒,公共安全極差,無家可歸者隨處露宿,吸毒者太多且危險,居住環境糟糕,住房承擔能力減弱等等。

所以,《舊金山紀事報》在2月22日說,市長布里德連任出現危機!

就麥法恩提出的「讓舊金山市更加安全、清潔」的治理政策,本報記者隨機採訪了舊金山的本地居民。有大航空公司的職員表示認可,會幫助麥法恩在乘客中多做宣傳,一起給麥法恩投票。

也有居民S哭訴,他早上騎自行車路過市政廳對面的公共圖書館(San Francisco Main Library),被那裡成群的吸毒者,還有因為吸毒昏死過去的人,驚嚇到了!居民S表示,圖書館是孩子們夢想開始的地方,是啟迪人們深入思考、學習的地方。現在被這樣的人群一直霸占著,政府和官員應該做點什麼了!

上任第一天要解僱市警察局局長

麥法恩借選舉平臺表達:「我是競選者中唯一一位,在第一天就發布了詳細政見的候選人。讓舊金山成為更安全、更清潔、更有活力的城市。我上任的第一天,就要解僱舊金山市警察局局長比爾·斯科特(Bill Scott)。」

麥法恩呼籲對犯罪採取「零容忍政策(A Zero Tolerance Policy for Crime)」,他說:「我們需要一位,帶頭改革舊金山市警察局的人,他要和我一起努力,增加警察預算,增加數百名警員。」

麥法恩曾公開抨擊市長布里德,指出布里德讓舊金山市警員,減少超過500名;兩年前,布里德給舊金山市警局的預算,削減1.2億美元;麥法恩在2018年擔任市長時,舊金山警察學院班級(San Francisco Academy Class),每個班平均有50多名學員,而布里德時期,只有19人,還有幾人第一週之後就退學了。

根據舊金山市法律,市長有權解僱市警察局局長。但是,市長必須從該市警察委員會(Police Commission)推薦的候選人中,選出一人,出任新局長。

麥法恩競選信息

麥法恩還承諾:「清理所有大型的無家可歸者居住場所,幫助癮君子,清理街頭垃圾等。」

從麥法恩的政見看來,如果其選舉成功,說明舊金山市的政治光譜,將從極左派轉向溫和的中間派。

麥法恩競選活動捐助網址:https://secure.actblue.com/donate/mark-farrell-for-mayor-2024-1

麥法恩競選宣傳主頁:www.markfarrell.com ◇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1 条评论,我也說點啥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

排序
分页:
  • 支持001
    1樓

    不錯的報導,期待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