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專欄】卡爾森對美國城市的看法對嗎?

【2024年02月26日訊】(英文大紀元專欄作家Laura Hollis撰文/曲志卓編譯)2月12日,美國記者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在迪拜舉行的世界政府峰會上接受了採訪。如果人們對他最近對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的採訪感到憤怒,那麼他在迪拜發表有關美國城市的言論,可能更會令他們感到震驚:

「對我來說,非常令震驚和不安的是莫斯科這個城市……歐洲最大的城市,人口1300萬……但它比美國任何一個城市都更清潔、更安全……。為什麼會這樣?……比如說,如果你像紐約市許多人那樣,不敢乘坐地鐵,因為它太危險了,你就會思考,這難道不是衡量領導能力的最終標準嗎?……如果美國人去莫斯科,他們會感到震驚……去新加坡、東京、迪拜和阿布扎比也是一樣,因為這些城市,無論我們被告知它們是如何運作的,它們有什麼理念,都是很好的居住地,沒有猖獗的通貨膨脹,人們不會被強姦。」

這是怎麼發生的?美國城市的生活質量為什麼變得如此糟糕?

答案就是左派和它的理念和政策,是這些東西造成的。

美國的有序自由概念建立在公民的基礎上,他們的行為受到自己的信仰、個人價值觀、教育和教養的約束。在這一點上,開國元勛(和第二任總統)約翰‧亞當斯(John Adams)的話經常被引用。亞當斯在1798年給馬薩諸塞州民兵的信中寫道:「我們的憲法只是為一個有道德和宗教信仰的民族制定的。它遠遠不足以管理任何其他民族。」

現在,226年後,構成美國作為一個國家基礎的猶太教-基督教價值觀被左派破壞,這種價值觀被描述為威脅(如「基督教民族主義」),或者被那些對我們的城市有政治控制權的人故意歪曲,他們用「自由」、「同情」和「多樣性」等概念的混亂定義來操縱公眾。

為什麼無家可歸者、精神病患者和吸毒者可以在街上睡覺、吸毒,甚至大小便?哪個有自尊心的市政府會允許成堆的人類糞便在人行道上擴散?

我們被告知這是「同情心」。錯!這是懦弱。

在兒童能夠清清楚楚看得到的情況下,為什麼政府允許裸體成年人在公共場合模擬性行為的遊行?

這被吹捧為「自由」。不,不是,這是縱容。

為什麼小偷可以偷竊而不用擔心被起訴?為什麼罪犯在實施暴力犯罪後,不繳保釋金就被釋放?為什麼這麼多學生認為他們可以對老師大喊髒話或攻擊其他學生?

今天的「專家」堅持認為,保護財產和要求自我控制是「種族主義」。荒謬!允許犯罪和暴力不是「反種族主義」,而是無政府狀態。

卡爾森的批評者無疑會指出,他所稱讚的清潔安全城市的政府是威權主義政府,就像他們批評薩爾瓦多最近連任的總統納伊布‧布克莱(Nayib Bukele)一樣,他清理了這個小國,逮捕了數以萬計的幫派成員,這些幫派成員的猖獗罪行使薩爾瓦多無法居住。

美國不應該批評薩爾瓦多。在「自由」的幌子下,我們娛樂業、媒體和學術界的精英們經常宣揚對個人和社會都具有破壞性的行為。與此同時,這個政府越來越專制,那些控制著我們政府的人,利用他們的權力來逮捕那些和平地試圖說服孕婦不要墮胎的基督徒。

他們攻擊父母,只因為那些父母試圖將色情內容排除在學校圖書館和教室之外,並將男性排除在女兒的運動隊、更衣室和浴室之外。他們允許流竄的暴徒燒毀整個城市,造成數十人死亡並造成數十億美元的損失,但卻又起訴那些試圖捍衛這些企業及其所有者的人,就像他們起訴那些正當防衛自己,或在地鐵上防衛其他的乘客的人一樣。

我們的政府審查那些試圖告訴美國公眾真相的人。政府輸入犯罪和貧困,允許數以百萬計的移民湧入這個國家,無視潛在的恐怖分子、將會犯下暴力犯罪的幫派成員、那些販賣婦女和兒童為性奴的人,或進口每年殺死10萬名美國人的芬太尼的人。在紐約州和伊利諾伊州等「無需交保」的州,犯罪的移民被放回街頭,然後再次犯罪。

至少某些國家的威權政府利用他們的權力來維持秩序,而我們的政府利用權力來促進混亂。

約翰‧亞當斯在1798年的信中提出了警告,這些警告在今天和當時一樣適用:

「如果美國人民……變得虛偽……不管是對彼此,還是對外國,使用假裝正義和溫和的語言,但是在行為上卻又罪惡和奢侈,以最迷惑人的方式假裝坦率和真誠,但同時又狂暴和傲慢,那麼這個國家將成為世界上最悲慘的居住地。因為我們的政府不具備能力去對付不受倫理和宗教約束的人類情感。」

我們的國家正在迅速成為亞當斯預測的「悲慘的居住地」。但是,對我們的國家、我們的安全、我們的政治穩定和經濟繁榮、我們的生活方式以及我們孩子的未來的真正威脅,不是普京、卡爾森或前總統唐納德‧川普。

是我們自己一步一步變成這個樣子的。我們必須停止,不要再忽視它了,別再找藉口了,最重要的是,不要再投票給那些制訂這些政策的人。

作者簡介:

勞拉‧赫希菲爾德‧霍利斯(Laura Hirschfeld Hollis)住在印第安納州。她在聖母大學(the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獲得英語學士學位和法律學位。她的學術興趣包括創業和公共政策、經濟發展、技術商業化和一般商業法。除了法律出版物外,霍利斯自1993年以來一直是一名自由政治作家,為多個刊物撰寫有關政治和文化問題的文章。霍利斯因其教學、研究、社區服務和對創業教育的貢獻而獲得了無數獎項。

原文「Is Tucker Carlson Right About America’s Cities?」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本文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不一定反映《大紀元時報》的立場。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